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黑先生是真的倒霉,他那麼強大,完全是個魔頭,我哪裡是他對手?


 

 可惜他偏偏碰了懷錶,招惹了唐汐。


 

 唐汐是萬靈邪,全世界都沒有幾隻,黑先生在她面前弱得跟螻蟻似的,一個字就死!


 

 不過見識了唐汐這個亂世佳人的恐怖手段後,我對兩年後的事有些未雨綢繆了。兩年後我得破千思湖的鬼開八門局,救出唐汐。


 

 而困住她的那個神秘人得多強?


 

 絕對遠勝黑先生!


 

 這般想著,我對實力的渴望前所未有的強烈,不由捏緊了懷錶。


 

 而柳城樺已經過去看倒地身亡的黑先生了,他踢了一腳,確定黑先生已經死了,一把扯開了黑先生的黑袍。


 

 我們都看清楚了,那是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他手臂反折,脖子扭斷,雙目大睜,表情十分驚恐駭人。


 

 柳城樺驚得後退了幾步,王東則抹了一把汗:“唐汐妹妹怎麼弄死他的?說個字就死了?”


 

 “邪氣就是唐汐的殺人手段,跟言出法隨差不了什麼。”我也心驚。


 

 柳城樺這時仔細打量黑先生,忽地疑惑:“他像一個人……”


 

 我們都一怔,看來事情還有隱情?


 

 “像誰?”王東好奇。


 

 “劉慶凱!我二十年前的死對頭!”柳城樺猛然想起,再看黑先生,語氣都變了:“他是劉慶凱的兒子,太像了,難怪!”


 

 我們幾人面面相覷,柳城樺則表情複雜起來,時而震怒時而後悔,最後用黑袍將黑先生蓋上了,一句話都不說。


 

 “柳老闆,你倒是解釋一下啊,我們心裡癢。”王東催促。


 

 我思索道:“之前我就覺得不對勁,如果黑先生只是求財,肯定不會大費周章的,又是兩個降頭術又是偷葬,他跟你柳家看來有仇。”


 

 “的確有仇,哎。”柳城樺嘆了口氣,然後就地坐了下來,他也傷得不輕。


 

 我們都看他,他娓娓道來。


 

 原來他二十年前在廣府勢頭兇猛,披荊斬棘,對上了廣府服裝行業的一位競爭對手,明叫劉慶凱。劉慶凱勢頭也猛,兩人為了爭奪服裝市場明槍暗箭,打得頭破血流。


 

 最後還是柳城樺贏了,為了防止劉慶凱東山再起,柳城樺趕盡殺絕,聯合廣府服裝行業的人,封殺了劉慶凱。


 

 劉慶凱直接破產了,家族企業轟然倒地,樹倒猢猻散,什麼親朋好友全都跑了,又發不出工資,被工人堵著追債。


 

 最後,劉慶凱跟他老婆雙雙跳樓自殺,只留下一個八歲的兒子。


 

 那兒子名叫劉潤陽,也就是黑先生!


 

 “當時我有些後悔,商戰害死了人不是我的本願。所以我將劉潤陽送去了最好的孤兒院,還委託院長照顧,給了不少錢。可不過半年,劉潤陽就自己跑了,再也沒回來過。”


 

 柳城樺看著地上的屍體,臉色複雜難明。


 

 王東一拍手:“我懂了,劉潤陽跑去學道術了,現在學成了回來報仇。他也要你柳家破產,所以又是偷葬又是弄柳青嵩。”


 

 的確如此。


 

 這是因果循環,老天爺自有定數。


 

 柳城樺不說話了,有些迷茫。


 

 我安撫:“當年你害死了人,現在你兒子的紫微運勢被毀,以後公司很難再有進展了。而劉潤陽為了報仇,不惜走上邪路,不僅煉了何姿,還害了蔣芳芳。他成功破了紫微運勢,也算復仇了。而他暴斃,則是應有的懲罰。”


 

 雙方都有極大的損傷,一切仇怨也該了結了。


 

 柳城樺默默點頭,抱著腦袋抓頭髮,估計在思考未來該如何。


 

 他家祖墳風水很好,可以保住他集團,可惜很難再進一步發展了。


 

 這時,雜亂的腳步聲響起,卻是孫友萍帶人趕來接應了。


 

 “老公,你沒事吧!”孫友萍著急道,又見劉潤陽的屍體,不由吃了一驚。


 

 “將屍體葬了吧,還有錢茹芯,把她送去精神病院。”柳城樺打起精神下令,一群屬下當即善後。


 

 我們幾人都受了傷,全被抬上了車,送去了廣府最好的醫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