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蔣芳芳一走,我軟倒在地,身上很多傷口在流血,都是剛才戰鬥的時候劃傷的。


 

 而且我五臟六腑在發冷,三魂七魄也有些散。


 

 這是用了一口太清氣的後遺症,我剛才是鬼王,並非活人。


 

 我忙解除化鬼狀態,恢復了陽氣,只覺十分難受,身體在排斥陽氣,好一會兒才適應過來。


 

 我暗自心驚,若是以後經常化鬼對敵,肯定會越來越排斥陽氣,最後就無法回頭了!


 

 “李哥,成了?”王東跑過來扶起我,朱夏菱竟也咬牙跳下來,跑到我身邊來。


 

 我點點頭:“錢茹芯瘋了,蔣芳芳則解脫了,或者去反噬黑先生了。”


 

 這個說不准,養鬼術加上降頭術,我無法判斷誰才是蔣芳芳真正的主人。


 

 “李大師,我們必須斬草除根,還得找到黑先生!”柳城樺擦著血道,怒火未消。


 

 錢茹芯不過是工具人,黑先生才是真正的禍害。


 

 我看了一眼錢茹芯:“把她帶回去吧,有她在我可以找到黑先生。不過現在不能去冒險,我太虛弱了。”


 

 現在去無疑是送死,我可沒那麼傻。


 

 幾人都點頭,先回家養傷。


 

 柳城樺扛起錢茹芯打電話叫人來接應,朱夏菱則扶著我,王東撿回法器,我們一起離開城中村。


 

 不料才走幾步,前面的路上出現了一個小孩,正背對著我們蹲在地上玩泥巴。


 

 這附近都是待拆遷的危樓,已經沒有人住了,怎麼會有小孩?


 

 而且我敏感地覺察到四周的陰氣變了,一股冷氣在蔓延。


 

 “小心。”我叮囑了一聲,幾人都不是傻子,看出了詭異。


 

 王東直接指了指身後:“我們往這邊走。”


 

 我沒意見,大家無視小孩,調頭往後面走去。


 

 結果走了一陣,那小孩又出現在前面,依然背對著我們玩泥巴,嘴巴里還哼著童謠。


 

 王東嚇得不輕,往我身後躲。朱夏菱則捧著銅鏡,隨時照一照。


 

 我不動聲色地指了指旁邊的一棟樓:“夏菱上去找位置,準備引光。”


 

 朱夏菱點點頭,輕手輕腳上樓去了。


 

 我又讓柳城樺退後,他一個凡人在這裡會拖累人。王東也想跑,但他要隨時給我法器,因此硬著頭皮留下。


 

 我從懷裡取出一張應邪符,彈向小孩。


 

 應邪符飄了過去,越來越亮,說明邪氣越來越重,這小孩不是人!


 

 眼看應邪符要落在小孩頭上了,他猛地回頭朝著應邪符鬼叫了一聲。


 

 瞬間,應邪符化作了粉末,強烈的衝擊波朝我們衝來。


 

 我和王東倒退了數十步,只覺胸悶氣短,差點吐血。


 

 再看那小孩,已經站起來。他嘴巴竟然是裂開的,應該是剪刀剪開的,他一隻眼睛也是瞎的,身上全是淤青,戾氣比蔣芳芳重了十倍不止!


 

 我當即判斷,這是一個被父母虐待至死的小孩,之後被黑先生養成了小鬼。


 

 這樣的小鬼天生就對世界充滿了憎恨,是絕對的殺人利器!


 

 王東嚇得雙腿發軟,被小鬼的獨眼一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從麻袋裡取出一個拷鬼棒,深吸一口氣後強行太清化鬼。


 

 不化鬼不行,一般的符籙術法根本不可能是小鬼的對手,我回頭無岸也得化鬼了!


 

 我一化鬼,又手持拷鬼棒,看起來很古怪。


 

 小鬼歪了一下頭,也很疑惑,接著他朝我吼了一聲,步法詭異地走過來:“撕爛你的嘴撕爛你的嘴,讓你偷吃,讓你偷吃!”


 

 這肯定是他生前父母跟他說的話,他或許偷吃了一塊糖果,然後被父母撕爛了嘴。


 

 我內心升起一絲同情,但拷鬼棒還是毫不留情地打了下去。


 

 他直接抓住,任由小手冒煙,猛地一甩拷鬼棒,愣是將我給甩上了天!


 

 我心頭大駭,重重落地鮮血狂吐,不僅是摔傷了,更是被小鬼所傷。


 

 幸好太清化鬼了,否則直接就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