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戲開場咯。


 

 隨著洋樓玻璃破碎,門窗打開,陣陣陰風席捲而入。


 

 雖然我們看不到孫爺爺孫奶奶在哪裡,但他們一定進去了。


 

 伴隨著屋子裡的一聲尖叫,整個洋樓啪地一聲停電了,裡面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


 

 完全是鬼片開局!


 

 王東搓搓手臂:“媽耶,鬼片誠不欺我,真是一模一樣!”


 

 朱夏菱不自覺靠近我,女孩子本能的恐懼被激發了。我偷偷摟住她的腰,她也沒發現。


 

 如此十餘分鐘後,洋樓裡尖叫不斷,終於,孫長貴衝了出來。


 

 他是從二樓跳下來的,直接摔斷了一條腿,而且他一身血流如注,插滿了玻璃碎片。


 

 可以想像,他被嚇得滾在了玻璃碎片裡,慘不忍睹。


 

 我們繼續看戲,而孫長貴見到我們頓時哭嚎著爬過來:“大師救命啊大師救命啊!”


 

 我開天眼看看他身後,發現二樓的窗口站著兩個老人,正是孫爺爺孫奶奶,他們面無表情,也不追擊孫長貴,只是默默退去了。


 

 我不免一嘆,虎毒不食子,兩位老人生了厲鬼相也無法下死手,只是略施懲戒。


 

 這時孫長貴已經撲到了我們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求救。


 

 王東一腳把他踢回去:“死開,什麼玩意!”


 

 孫長貴又爬回來哀求:“大師救命,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


 

 他鼻涕都流了一地,實在噁心。


 

 我不看他,冷淡道:“你回頭看看,你爹媽還在嗎?”


 

 孫長貴不敢回頭,一直搖著腦袋。


 

 “回頭!”我爆喝一聲,他這才肯回頭,壓根看不見爹媽。


 

 “他們放過你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感慨了一聲。


 

 孫長貴啊了一聲,嘴唇哆哆嗦嗦,隨後跪著朝著二樓磕頭:“爸媽,原諒我,原諒我……”


 

 他變成了复讀機,一直重複著那句話。


 

 柳城樺揮手:“把他給我丟一邊去!”


 

 孫長貴馬上被踹開了,一邊兒待著,但他巴不得如此,人多他反而安心。


 

 隨後,孫家三妹也逃了出來,從大門口逃出來的,一路滾下樓梯,然後跟死狗一樣朝我們爬:“救命……”


 

 她十分虛弱,一條手斷了,一條腿也斷了,爬得痛苦無比。


 

 我們都冷眼看著。


 

 而大門口,孫爺爺孫奶奶再次退去了。


 

 他們也不殺這個不孝女。


 

 “還剩孫大富了,他總得死吧?”王東說道,巴不得孫大富死。


 

 我抬頭看向三樓陽台,那裡出現了一個人影,正是孫大富。


 

 孫大富抓著一把菜刀,身體還是完好的,他在陽台張望下面,看見了我們不由大聲求救:“救我,快救我!”


 

 “救尼瑪呢,等死吧!”王東臭罵一聲。


 

 而孫大富猛地一顫,打了個哆嗦,估計是空氣突然變陰冷了。


 

 他緩緩回頭,彷彿看見了恐怖的東西一樣大聲尖叫。


 

 我們在樓下看不清楚,但都猜到是孫爺爺孫奶奶現身了。


 

 孫大富胡亂揮舞菜刀,大聲哀嚎:“別過來別過來,都是弟弟妹妹指使的,跟我無關!”


 

 還在爬的三妹一聽,氣得吐血,但沒有力氣反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