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邊跑一邊讓王東罵錢茹芯,這是他的拿手好戲。


 

 王東從袋子裡探出頭來,虧得他這麼胖還能鑽進去。


 

 “李哥,咋罵啊?”王東見蔣芳芳追著我來,稍微不慫了。


 

 “人身攻擊,能不能活命就看你的嘴巴和夏菱的銅鏡了!”我急切道,手在懷裡一掏,掏出一張生陽符吞下,令得開始暗淡的陽火再次旺盛起來。


 

 蔣芳芳不怕陽火,準確來說,她是個弱智,只會撲我,不怕死。


 

 我不想跟她硬碰硬,免得兩敗俱傷,所以一直跑。


 

 王東見我情況危急,壯起膽子大罵錢茹芯:“你個醜比,多照照鏡子,看看你多醜!”


 

 錢茹芯此刻分心乏術,她一方面要操控蔣芳芳,一方面要擋眼睛,生怕看到自己的臉了。


 

 可惜陽光猛烈,銅鏡折射的光芒令得她十分痛苦,而那些刺眼的光芒中,有虛幻的光影浮現,正是被照出來的鬼醜相。


 

 說白了,就是錢茹芯的醜臉。


 

 她不看也得看,她一生的悲劇和怨毒都在這張臉上。


 

 “啊啊啊,我殺了你們!”錢茹芯完全失控,而蔣芳芳的怨氣也得到了增強,竟是猛地一撲將我撲到在地,張口就咬!


 

 我一身陽火燒得她身體都扭曲了,但她不管不顧,就是要咬我,吸走我的陽氣。


 

 電光火石間,銅鏡折射的陽光照了過來,卻是朱夏菱見我有危險,轉移了照射目標。


 

 蔣芳芳慘叫一聲飛開,我則大叫:“別管我,照錢茹芯!”


 

 朱夏菱又照回錢茹芯,而錢茹芯得到了喘息的機會,竟是不管我了,拔出一把刀沖向罵她的王東!


 

 王東嚇了一跳,抓起一塊磚頭防禦:“幹你大爺的,來啊,老子跟你個醜比比劃比劃!”


 

 錢茹芯厲吼一聲撲過去,但又被銅鏡照在了臉上,她忙用手擋住,不敢動了,一動滿目都是鬼醜相。


 

 王東就大膽了,指著她罵:“你看看你個比樣,滿腦肥腸怪模怪樣尖嘴猴腮面目可憎蓬頭歷齒,就你還想跟柳青嵩在一起?”


 

 “別說柳青嵩了,街上的乞丐見了你都吐,你活著有什麼意思?忍忍吧,等絕經了就好了,要什麼愛情?”


 

 王東嘴巴也是毒,完全不客氣。


 

 錢茹芯氣得渾身發抖,雙目竟是流出血淚,而銅鏡光芒之中全是她的鬼醜相,她根本擋不住眼睛!


 

 我稍微鬆口氣,再次躲過蔣芳芳的攻擊,一咬牙也是拼了我不得不拼,因為感覺四肢不麻利了,而全身陽火正在熄滅,蔣芳芳的怨氣太重,已經在侵蝕我的身體!


 

 我無法硬碰硬,那就大鬼吃小鬼!


 

 太清氣一轉,五臟六腑三魂六魄盡數封鎖,我在幾個滾動間化身為鬼!


 

 蔣芳芳繼續撲向我,但忽地停下,疑惑看我,顯然聞不到我的陽氣了。


 

 但由於錢茹芯這個活人依然知道我是目標,因此蔣芳芳停了一下繼續攻擊我。


 

 但她的邪氣已經無法影響我了,這就好像我不會痛了一樣,刀砍過來我會受傷,但就是不會痛。


 

 趁她咬來,我直接一掌雷電打出去,同時腹腔一吸一噴,一口太清氣沖出,直衝蔣芳芳面門!


 

 天地太清神鑑上言,一口太清氣,蕩滌三萬里。意思是說,只要吐出一口太清氣,三萬里的邪靈都會被肅清。


 

 可見太清氣的可怕。


 

 我一口太清氣下去,蔣芳芳直接被轟飛,整個身形都淡化了許多。


 

 她的厲鬼相都扭曲了,臉上露出驚疑不定的神色。


 

 我鬆了口氣,這是我第一次直接用太清氣對敵,相當於鬼王喝罵小鬼,把小鬼喝得魂飛魄散!


 

 不過與此同時,我也向著變鬼更進一步,太清者的最終歸屬就是變鬼,這是我最擔憂的,所以此前一直不肯用這“一口太清氣”。


 

 “吼!”這時蔣芳芳再吼一聲,繼續撲來,不弄死我不甘心。


 

 我也是火大,被她搞得這麼狼狽還一身傷,不由深吸一口氣,待得她撲近猛地張口一吼!


 

 這次沒有用太清氣,但我這是鬼吼,傳出很遠。我能感應到附近陰氣的變化,北邊公墓的鬼怪都騷動了,一窩蜂躲入了墳頭里。


 

 而蔣芳芳終於怕了,認定我是大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