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用了孫友萍的血,她爸媽縱然是厲鬼相也不會害她。”


 

 我很放心,之前故意打翻孫大富三人的血,就是想用孫友萍的。


 

 果不其然,孫友萍走近後,陰風竟然消失了。兩個老人雖然依然面目可怕,但眼中有了神,低頭注視著孫友萍。


 

 孫友萍張開手,鼻涕眼淚一起流:“爸媽,女兒不孝,沒有照顧好你們……”


 

 兩個老人緩緩飄下來,伸手撫摸孫友萍的臉和頭髮,孫友萍用力一抱他們,抱了個空,他們不是實物,抱不了的。


 

 孫友萍哭得更兇了,跪下來連連磕頭,幾乎哭暈過去。


 

 兩個老人面無表情,但我知道他們肯定也在哭。


 

 隨後,兩老人飄向我們,令得眾人都緊張了起來。


 

 柳城樺開口:“岳父岳母,我會重新安葬你們的!”


 

 兩老人看了他一眼,然後看我,同時抬手指了指西邊。隨後他們往山下飄去,眨眼消失了。


 

 他們解脫了,不會呆在這裡,估計要去報復三個不孝子女,否則心裡有怨無法投胎。


 

 眾人都鬆了口氣,我看向西邊:“那是什麼地方?”


 

 “垃圾場。”柳城樺道,很疑惑。


 

 “你父母估計被拋尸在那邊。”我說道,開始給眾人解繩子。


 

 柳城樺大吃一驚,繩子一解開,他就叫上幾個人往垃圾場跑去。


 

 孫友萍則打電話叫人過來,哭哭啼啼地收拾她父母的遺骨,得重新安葬。


 

 我們許久才下山,而柳城樺已經回來了,找到了他父母的遺骨。


 

 “孫大富竟然把我父母的遺骨丟在了垃圾場後面的山溝裡,那裡寸草不生,惡臭難聞,媽的!”柳城樺震怒不已,同時也流下淚來。


 

 我說這肯定是幕後黑手指使的,曝屍惡臭之地,讓先人不得安生,能更好地發揮偷葬的效果。


 

 “那個黑先生?老子弄死他!”柳城樺又要打電話,打算全城搜捕黑先生。


 

 我搖頭:“先別急,免得嚇跑了黑先生。孫大富他們現在嚇破了膽,正好可以利用他們。”


 

 “那我們馬上回廣府,抓孫大富!”柳城樺還是急。


 

 我繼續搖頭:“不不不,給他們三天時間,讓他們被爹媽陰魂糾纏。”


 

 “為什麼?”


 

 “為了讓他們去求救,這種情況下他們只能求救黑先生,到時候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我就能找到黑先生。”這不是我吹牛,尋陰問人這一套我都用過很多次了。


 

 就怕黑先生手腳乾淨,不留下任何痕跡,但這幾乎不可能的,有接觸就有痕跡!


 

 柳城樺聽從了我的建議,而且孫友萍情緒失控了,他必須先安撫老婆。


 

 我們在盤龍村逗留了一天,重新安葬了柳城樺父母的遺骨,隨後帶著孫友萍父母的遺體回廣府去了。


 

 回到了廣府,孫友萍就佈置了靈堂,將她父母的遺骨放入了重金訂購的棺材裡,然後為父母守靈,打算守三天三夜。


 

 我們也沒有打擾她,一邊休息一邊等待。


 

 而柳城樺提前佈局,派人包圍了孫大富三兄妹的住宅,日夜盯著。


 

 “他們三人躲在一起了,全都在孫大富的洋樓裡不出來。大門緊閉,窗戶也封鎖了,還貼了報紙。”柳城樺跟我匯報。


 

 王東一聽樂了:“肯定被嚇尿了,孫爺爺孫奶奶給力啊!”


 

 確實是這樣,兩位老人的厲鬼相要發洩怨氣,必定死死糾纏孫大富三人。


 

 “確定他們還活著嗎?”我問了一句。


 

 “還活著,天天叫外賣,從門縫裡塞進去的。”柳城樺很確定。


 

 “看來整個屋子都封鎖了,這必定是術法,孫爺爺孫奶奶進不去。黑先生去過洋樓了!”我料定。


 

 柳城樺一聽,急不可耐:“現在動手?”


 

 “別,人太多會破壞氣息,我需要的是氣。陽氣也好陰氣也罷,受不了多人衝撞的。”我叮囑,“你們圍而不攻,今晚午夜我親自去洋樓。”


 

 “行!”柳城樺立刻去安排了。


 

 王東磨刀霍霍,同時也有點緊張:“李哥,那黑先生是養鬼的吧?他有鬼,咱們幹不干得過?”


 

 “得看他的鬼有多厲害,另外得看唐汐妹子給不給力。”我摸了摸懷錶。


 

 王東苦惱道:“唐汐妹子跟尼瑪篩子一樣,369呢,每次都搖到3,什麼時候才能搖到9?”


 

 我說篩子最大的是6,他撓頭:“管它呢,總之一定要搖到9!”


 

 這時朱夏菱來了,她剛才去看了何姿的遺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