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是挺怕唐汐的厲鬼相的,滴了血也提心吊膽。


 

 不過我顯然多慮了,唐汐的厲鬼相並沒有出來,只是懷錶表面凝結了冰晶,一股陰氣直接吞噬了我的血珠!


 

 這應該是認主了!


 

 說白了我跟唐汐構建了飼養契約,只是她過於強大,我無法操控她,可能要等以後我強大了才能真正養她。


 

 血珠被吞噬後,一道陰氣直接鑽了出來,從我七竅進入了體內。


 

 我當即一震,感覺五臟六腑都涼透了,太清氣也受到衝擊,在上中下三丹田自動運轉,半響才停歇。


 

 而我感覺精神抖擻,太清氣似乎又變強了,不過依然沒有突破第三層。


 

 再看懷錶,已經沒有任何動靜了。


 

 我想了想,手指撫摸懷錶,一縷太清氣湧出,隨後我提手一引:“來!”


 

 瞬間,唐汐的陰氣沖了出來,差點把我撞翻了。


 

 我嚇了一跳,知道自己引氣過頭了,我忙雙手指引,以太清氣控制,緩緩地將那一股陰氣吸入了口中。


 

 這次陰氣多了不少,我渾身發涼,足足半小時才緩過來。


 

 而陰氣被我全部吸收,我隱約感覺太清境界到了瓶頸。我忙盤腿坐下,閉眼修煉太清氣。


 

 這一修煉竟是足足三天!


 

 第四天的下午,我猛地睜眼,渾身太清氣一沖,竟是把頭上吊扇都衝飛了。


 

 而我四肢百脈一開,舒爽得毛孔張開,脊背發麻。


 

 太清境界,第三層!


 

 我感覺下丹田的太清氣飽滿了起來,十分充盈!


 

 太清九層,下丹田三層、中丹田三層、上丹田三層,我的下丹田圓滿了!這是一個質的突破!


 

 我當即禦陰火,掌心一開,陰火熊熊燃燒,我再吹一口氣,陰火竟宛如火龍一樣張牙舞爪。


 

 好強!


 

 我又試了一下指尖御雷,結果直接把地板劈得粉碎,屋子裡全是灰塵。


 

 三重雷訣更強!


 

 我不由大笑一聲,火熱地看懷錶,真是個寶貝啊。我現在能操控陰氣了,雖然數量還是不多,可對於我的修煉大有裨益。


 

 如果說唐汐的陰氣有十成,那我現在能操控一成,就是這一成助我突破了太清三層!


 

 正樂著,敲門聲響起,王東在外面拍門:“李哥,你家煤氣罐炸啦?”


 

 我開門一看,王東一臉疑惑,估計剛才聽到雷聲了。


 

 他手裡還抓著一份厚厚的文件,跟個中介似的。


 

 我說御雷呢,沒事。


 

 他大嘆一聲牛逼,然後將文件交給我,邀功道:“李哥,你那東江新城的別墅搞定了,五百二十一平米,總價一千六百多萬,對方抹了零頭,只收了1600萬。”


 

 這真是一筆巨款了,雖然我是千萬富翁,但還是有點心疼。


 

 不過有別墅住了也是好事,畢竟我這破租房已經禁不起折騰了。


 

 我當天去退了租房,跟王東去新別墅。


 

 這就是我的新家了,我里里外外都打量了一番,還變動了一下風水格局,最後摸摸大廳裡的貔貅銅像滿意道:“不錯,以後就住這裡了。”


 

 王東搓搓手:“買好李哥的了,輪到我了,我也要買別墅,不過買個一百多平米的就行了,我可沒那麼多錢。”


 

 我說你不也有小千萬了嗎?


 

 他撓頭:“話是這麼說,但住別墅物業費貴,車庫貴,什麼都貴,我還想買輛跑車裝逼,還得留點錢開自己的建築公司,哎,越想越缺錢啊。”


 

 他說著又開始吐槽孫友萍:“那個孫總,兩千萬給你不收,她就不會給我和夏菱嗎?我們就值五百萬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