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商量已定,王東和柳城樺去買道具了。


 

 我則擺好台子,開始畫符。


 

 因為要跟鬼乾架了,最基礎的守靈符是一定要有的,否則嚇都被嚇破膽。


 

 此外,生陽符也很有必要,它可以破陰氣。


 

 最後,我開始專注畫五臟符,五臟符是中級的,難度不大,但要畫五張,對應人體的心、肝、脾、肺、腎,總體而言又比較麻煩。


 

 幸好我以前畫過,有經驗了。


 

 也就半小時,我畫好了。


 

 朱夏菱端著水在旁邊看我,見我畫好了忙遞水詢問:“李十一,又畫這種符,有什麼用嗎?”


 

 我喝了一口水笑道:“這是五臟符,你說五臟是乾什麼用的?”


 

 “五臟者,藏精氣而不瀉,故滿而不能實。藏精神血氣魂魄。”朱夏菱是個文化人,說得清楚。


 

 我點頭:“對,蔣芳芳的屍油必定藏在錢茹芯的五臟內,一般手段是治不了的。”


 

 “所以要用五臟符?”


 

 “嗯,給錢茹芯催催吐。”我笑了一聲,將五臟符交給朱夏菱:“你去倒一碗醋,將五臟符放進去泡一個時辰。”


 

 朱夏菱二話不說,去泡了。


 

 等她泡好了,五臟符已經變了顏色,而且瀰漫著一股刺鼻的醋味,酸溜溜的。


 

 我用黃紙將其包好,又用太清氣封住了氣味,放在了兜里。


 

 而王東和柳城樺也迅速回來了,柳城樺急著去找錢茹芯算賬,因此一點都不耽擱,買了東西就回來。


 

 我一看道具,除了三大件外,還有桃木劍、五帝錢、銅鏡、鎮壇木等法器。


 

 這些有的可能用上,有的可能用不上,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都備著。


 

 我一一看這些法器,重點看五帝錢。五帝錢指的是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是五個皇帝治下的黃銅錢,流傳於世的並不多,且多是假貨。


 

 王東買回來的不僅是假貨,而且連黃銅錢都不算,它是紙質的,是用來燒給死人的。


 

 不過我早就料到了,五帝錢可不是隨便就能買到的,要么去找古董收藏家,要么去古玩行自己碰運氣,我們可沒有時間。


 

 我將紙質的五帝錢取出放在手心,湧出一股太清氣滋潤,隨後虛空畫符,畫了五道小鎮邪符,一一彈入五帝錢中。


 

 如此一來,它們就有作用了。


 

 至此,一切準備就緒。柳城樺更加急了,問什麼時候才動手。


 

 我示意不急,我先尋人。


 

 幾人都耐住性子等待。


 

 我取出那張報廢的道家鎮邪符,抓起一把硃砂灑在上面,隨後運轉太清氣,令得硃砂變藍。


 

 如此三刻鐘後,我將硃砂倒在一張黃紙上抹平,讓黃紙沾染上鎮邪符的氣息。


 

 又是三刻鐘後,我倒掉硃砂,毛筆沾墨在黃紙上畫了一道尋陰符。


 

 符成當即生效,尋陰符圍著鎮邪符繞了兩圈,然後飛出了窗外。


 

 “帶上所有道具,走!”我一聲令下,幾人當即出發。


 

 王東開車,追著尋陰符而去。


 

 我們一直往城南去,駛了很久,尋陰符依然不停。


 

 終於,到了城南一處不甚繁華的地帶,尋陰符慢了下來。


 

 我說快到了,這是哪裡?


 

 柳城樺忙解釋:“這裡是城南的城中村,下年才會拆遷。住在這裡的基本都本地的土著或者外地來的工人。”


 

 土著等著拆遷發財,工人則是租不起貴的,只好租這裡。


 

 “城中村附近格局如何?”我再問。


 

 柳城樺一愣:“四周格局啊……北邊是廣府最大的公墓,在城中村的樓頂都能看到。”


 

 公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