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破開鐵門,帶頭衝了出去。


 

 王東他們十分信任我,一咬牙全都往外衝。


 

 當即他們脫離了乾位,引發了無數惡鬼的暴走,一個個撲向他們。


 

 短短幾步路,他們被沖擊得東倒西歪,而頭上的鎮邪符也出現了裂縫。


 

 幸好距離門口很近,他們還是衝了出來,而鎮邪符也徹底破碎。


 

 我站在十米開外的陽光下叫道:“這邊來!”


 

 三人趕緊跑到了陽光下。


 

 那些鬼怪在門口咆哮,隨後緩緩消失了。


 

 一是它們怕光,二是失去了目標,所以走了。


 

 我們都鬆了口氣,朱夏菱抱住我胳膊在發抖,她第一次見這麼多鬼,嚇都嚇死了。


 

 “李哥,鬼剛才怎麼不吃你?”王東緩了一陣氣才問。


 

 我說我就是鬼,搞得幾人一臉懵。


 

 這時我覺察到了一道怨毒的視線,猛地看向西邊小巷。


 

 一個面目猙獰,五官醜陋的女人正看我們,怨毒之餘還有些疑惑,估計沒猜到我們逃出來了。


 

 正是錢茹芯。


 

 “是那個醜比!”王東大叫一聲,柳城樺立刻衝過去。


 

 錢茹芯直接退回了小巷。


 

 我忙叫道:“不要衝動,她顯然知道我們會來,提前布下了陷阱,我們不能再中計了。”


 

 錢茹芯很謹慎,而黑先生是個道家高手,我們不能大意。


 

 柳城樺停下了腳步,咬牙捏拳。


 

 我再轉太清氣,化作了人。


 

 “錢茹芯估計在小巷裡埋伏我們,她肯定帶著蔣芳芳的厲鬼相。”我分析,看看旁邊的高樓,“我們走樓頂。”


 

 城中村亂糟糟的,樓房靠得很近,完全可以在樓上跑。


 

 幾人當即上樓,朝著小巷位置跳躍而去,之後我們找個合適的位置俯看小巷。


 

 這一看不由皺眉,因為小巷不是直的,而是彎彎曲曲的,而且小巷裡面有很多房子的門口,甚至還有一些漆黑的角落。


 

 在這裡面藏一個人,誰能找到?


 

 “李哥,這咋辦?”


 

 “五帝錢。”我伸手,王東將五帝錢給我,我默念咒語,將五帝錢往小巷裡一丟。


 

 霎時間,有陽氣瀰漫,五帝錢宛如飛刀,旋轉著飛向一個角落。


 

 我們定睛一看,只聽一聲痛哼,錢茹芯從那個角落裡衝出,朝著巷尾逃去。而五帝錢一直追隨,散發的陽氣令得錢茹芯痛叫連連。


 

 “她果然跟蔣芳芳的屍油完全融化了,半人半鬼,所以才害怕五帝錢。活人是不會害怕五帝錢的。”我分析,同時追擊而去。


 

 幾人紛紛跟上,我一邊追一邊掏出鎮邪符,凌空一拋,再以太清一彈,鎮邪符迅速飛向錢茹芯。


 

 只聽一身淒厲的慘叫,鎮邪符宛如泰山壓頂,竟是將錢茹芯壓倒在地。


 

 而五帝錢繞著錢茹芯盤旋,似五位皇帝君臨天下般。


 

 “逮住了!”王東大笑一聲,從矮樓跳下去。柳城樺也跳了下去,迫不及待去抓錢茹芯。


 

 朱夏菱不敢跳,畢竟有點高。


 

 我一把抱住她跳了下去,她還嚇得叫了一聲。


 

 我無暇顧她,因為看見柳城樺已經衝去踢錢茹芯了。


 

 “等等!”我忙喝止,然而來不及了,柳城樺一腳踢在錢茹芯頭上,嘴里大罵:“你他媽的敢害我兒子?老子宰了你!”


 

 這一腳下去,錢茹芯直接被踢得翻了幾圈,脫離了五帝錢和鎮邪符的範圍。


 

 也就是這一瞬間,錢茹芯一躍而起,醜陋的面龐朝著柳城樺一吼。


 

 幾乎同時,一道可怕的鬼影從錢茹芯的背後升起,同樣是個醜陋至極的女人,還胖。但面目青黑,雙目血紅,身上的邪氣鋪天蓋地!


 

 蔣芳芳!


 

 柳城樺直接被吼翻了,倒飛了數米撞在牆上暈了過去錢茹芯跟厲鬼一體,一咆哮彷彿釋放衝擊波一樣。


 

 而五帝錢和鎮邪符也被鬼吼震裂,失去了作用。


 

 王東嚇得調頭就跑,竟然又翻上樓頂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