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摔了一跤,三碗血全打翻了。


 

 孫大富三人臉都黑了,他們本就有點暈了,再割一次怕是得休克。


 

 “你他媽故意的吧?是不是玩我!”孫大富大罵,抓起一把刀就朝我走來,氣得不暈了。


 

 “這裡石頭這麼多,你們又不幫我端著碗,我摔跤很正常。”我攤手,絲毫不慌。


 

 孫大富做樣子的,他不敢砍我,否則這風水問題解決不了。


 

 他老弟孫長貴更是直接攔住他:“哥,不要衝動,我們沒時間了,必須趕快解決水銀的問題啊!”


 

 孫長貴智商太低,已經完全信我了。


 

 “老子不想解決嗎?但還要割手,待會人都死了!”孫大富臭罵。


 

 他三妹忽地道:“還有四妹沒有割啊,讓她弄點血,多少斤都可以……”


 

 三人全都看向孫友萍,露出不懷好意的目光。


 

 孫友萍又驚又恨:“你們想幹什麼?”


 

 “四妹,借點血來,你弄個一兩斤,我們三個再擠點。”孫大富陰沉道,跟個魔鬼似的。


 

 為了解決風水問題,他弄死孫友萍也在所不惜。


 

 被捆著的柳城樺氣得臭罵:“你們敢!”


 

 結果他又被打了,而孫大富三人直接過去摁住孫友萍,打算弄她的血。


 

 我開口:“如果用孫友萍的血,一百毫升就好了,用不著多少斤。”


 

 先前孫友萍就給了我血,可惜亂鬥中打翻了。


 

 “為什麼?”孫大富三人都不解,還不服。


 

 我哼道:“孫友萍孝順父母,血中精氣最旺,你們爹媽不會為難她,血少也無妨。”


 

 這自然是編造的,只要是子女,一百毫升都足以破開七竅了,哪裡要得了上千毫升。


 

 孫大富三人臉色有點不自在,然後更加凶狠,將一個碗塞給孫友萍朝我一推:“趕緊過去!”


 

 我扶住孫友萍,孫友萍臉色淒苦,眼淚直掉:“李大師,怎麼辦… …”


 

 “沒事,先弄點血吧。”我低聲道,也不便多說。


 

 孫友萍馬上割開手腕滴了一小碗血交給我,我示意她後退,自己一個人走到了棺材旁。


 

 所有人都看著我,孫大富三人十分期待,他們想永遠暴富。


 

 我也不墨跡,從兜里取出七張黃紙,以太清氣畫符,一縷縷太清氣滋潤著黃紙,形成了開竅符。


 

 七張開竅符,都有紙無字,算是半虛幻的,因為太清氣是看不見的。


 

 畫好後,我舉起七張符:“拿去泡三分鐘牛奶再拿回來。”


 

 “為啥泡牛奶?”孫大富瞪我。


 

 “牛奶解水銀,不懂就別問!”我直接罵他,他發飆,但又被孫長貴攔住。


 

 孫長貴接過七張開竅符下山:“盤龍村有奶牛基地,我這就去泡牛奶!”


 

 他還帶走了幾個人。


 

 其餘人繼續看我。


 

 我也不理外界,一手端著孫友萍的血,一手在孫家爺爺的屍體眉心間一抓,抓出一縷陰氣。


 

 我默念咒語,將陰氣丟入碗中,孫友萍的血頓時翻滾了起來,我手指一沾血,朝著孫爺爺的嘴巴一甩,血液當即化作一道血線,如同長蛇一樣鑽入了孫爺爺的口中。


 

 眾人看呆了,孫大富他們還害怕了,覺得我會邪術。


 

 我依舊不理他們,一一施法,讓孫爺爺七竅都匯入了血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