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收手?我贏了啊,為什麼要收手呢?”黑先生笑著問我,饒有興致。


 

 我也笑:“你的小鬼是不是無法操控了?所以你親自上陣?”


 

 “哦?為什麼這麼說?”黑先生還是笑。


 

 我看了一眼四周,發現灰沉沉的鬼蜮已經開始清晰了,邪氣也在飛速流失,那小鬼已經被收回去了。


 

 “你受傷了,害怕小鬼反噬,所以先收回去,否則你不會跟我廢話,直接殺了我就是了。”我自信道。


 

 黑先生挑眉:“你的理由呢?”


 

 “在小鬼攻擊我的時候,蔣芳芳是不是找上你了?”我再看他的眼睛,他眼角的黑點果然在向瞳孔移動。


 

 這完全是反噬的跡象!


 

 黑先生不說話了,也不笑了。


 

 他甩出一把匕首:“你自殺吧,我們養鬼人沒有自己動手的習慣。”


 

 看他竟給我匕首自殺,我徹底確定了,他遭到了蔣芳芳的反噬!


 

 反噬之下,他哪裡還敢控鬼?一個不慎小鬼就脫離他掌控,必定生啖其肉發洩怨恨!


 

 我並不撿匕首,我也不擅長搏鬥,我們風水師和道士都沒有肉搏的本事。


 

 我掌心又匯聚了三重雷訣,一言不合直接打了出去!


 

 轟地一聲,雷電落下,整個鬼蜮都在震盪。


 

 然而黑先生伸出手指虛空一點,一個太極兩儀圖竟是直接生成,擋住了雷訣,他僅僅後退了一步。


 

 我暗想好強,同時繼續吸收唐汐的陰氣。


 

 黑先生負手,嗅了嗅空氣,忽地道:“你用陰氣生成了雷訣,這是怎麼做到的?”


 

 雷乃至陽至剛之物,豈是陰氣能生成的?但我做到了!


 

 我自然不會說太清秘術,一邊吸收陰氣一邊拖延時間:“你還是好好對付蔣芳芳的,反噬的滋味不好受吧?”


 

 他沒有否認,只是認真打量我,忽地盯上了唐汐的懷錶。


 

 “原來是這個東西的陰氣,真是個寶貝。”黑先生笑了笑,伸手來取。


 

 我再次拍出雷訣,但卻被黑先生摁住了頭頂。


 

 瞬間,我彷佛被禁錮了一樣,感覺頭頂有陣法鎖住了我的動作。


 

 黑先生幾乎沒有停頓,將懷錶取走了。


 

 他放在手裡把玩,又舉著看了一會兒,越看越喜歡:“好重的陰氣,還是女人陰氣,將她養成小鬼最好不過!”


 

 他竟是毫不猶豫,咬破了食指,然後吐出一口陽氣,在懷錶表面畫了一個道家鎮邪符。


 

 我心頭大急,他不會把唐汐給養了吧?


 

 我盯緊他的動作,這是養鬼法!


 

 黑先生畫了鎮邪符後,懷錶的陰氣立刻收斂了,似乎臣服於他。


 

 他滿意一笑,再擠出一滴血滴在鎮邪符中央。懷錶當即爆發了金光,表面被鎖死了!


 

 至此,懷錶再無陰氣外洩!


 

 黑先生有些迫不及待,緩緩打開了懷錶。


 

 我心裡一緊,沒有感受到陰氣,也沒有邪氣,說明唐汐的厲鬼相沒有出來。


 

 那……


 

 我忙看四周,忽地發現我們前面站著一道倩影,她穿著旗袍,婀娜多姿,臉蛋傾城,不是唐汐是誰?


 

 我都看呆了,好美!


 

 黑先生也呆了一下,大喜道:“好啊,好啊!這麼優秀的邪靈,太好了!”


 

 他再次畫符,體內的陽氣朝著唐汐撲去,要將她收納!


 

 我捏緊了拳頭,沒想到黑先生運氣這麼好,第一次就搖到了9


 

 唐汐如此溫順,懷錶又被鎖了,那黑先生豈不是輕易得手?


 

 然而,黑先生的陽氣撲過去,直接跟白雪一樣消融了。


 

 唐汐看了他一眼,紅唇親啟:“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