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收了方教授身上的逆鱗,找個修士保護他就行了,他用逆鱗就是暴殄天物。


 

 “李十一,你把逆鱗收了打算幹嗎?見者有份啊。”麒麟子嘰歪起來。


 

 我指了指上空:“我要去殺魙王,你要是敢去,逆鱗給你!”


 

 麒麟子一縮腦袋,假裝四處望風景:“我開玩笑的兄弟。”


 

 眾人則驚了,宮筱皺眉道:“李公子,你要去殺魙王?怕是不妥。我們不如重整旗鼓,再迴龍坑試試能否復活真龍,龍爪都還在龍坑里。”


 

 “不用試了,真龍沒了勇氣。”我揮手,看向王東:“桃木劍。”


 

 “李哥,你真要上去?那大耗子可不是一般的耗子啊。”王東將桃木劍給我,憂心忡忡。


 

 所有人都看著我,而上空傳來了蠕動聲,魙王在動了!


 

 我將陣法一角的藍光散去,立刻看見了魙王。


 

 它竟掙扎著,用有著尖銳指甲的手掌去拔龍角,而龍角在輕微地晃動,鬆動了!


 

 眾人全都大驚。


 

 “臥槽,龍角鬆了,這魙王可能自己拔掉龍角!”麒麟子嚇尿了,“咋辦咋辦?它要是拔掉了龍角,我們必死無疑!”


 

 我也無比凝重,雖然我需要龍角,但也不敢拔龍角,拔了龍角魙王就不是靶子了,那斷然不可能對付它!


 

 “宮筱,送我上去,孫舟你掩護我,射箭攻擊魙王!”我大聲叫道,邁步躍出兩儀四象陣,來到了空地。


 

 宮筱和孫舟立刻出來,一些大膽的高手也跟了出來,看我如何殺魙王。


 

 “李公子,上去吧!”宮筱不墨跡,六十四手打出,一隻巨大的手掌出現在我身邊,我一躍而上,手掌托著我沖向魙王。


 

 百丈之距,眨眼就到。


 

 我捏緊桃木劍,死死盯著魙王。


 

 隨著我的靠近,魙王那龐大的身體越發的震懾人心。


 

 近百米長的人形軀幹,消瘦而彎曲的四肢,還有那肌膚上令人作嘔的腐爛斑點。


 

 它就跟個外星人似的。


 

 我強忍不適靠近了,它終於不拔龍角了,而是昂頭看我。


 

 它的臉都有一輛車那麼大,五官又尖又長,臉型彷彿一個滑板,讓人生理不適。


 

 那雙眼睛更是漆黑如墨,看一眼就令人發麻。


 

 我雙腿開始發抖了,幸好懷裡的逆鱗湧現了金光,幫我擋住魙王的威壓。


 

 我也沒有再看了,速戰速決。


 

 我頃刻間化鬼,一劍劈下,太清斬魂術藍光刺目,二重巔峰的斬魂劈向魙王的頭顱!


 

 劍氣快若閃電,一眨眼已經落下。


 

 颯地一聲,魙王的腦袋被印入了藍光,劍氣直斬它魂魄!


 

 結果它毫無反應,宛如看螻蟻一樣看著我。


 

 我一呆,然後意識到自己的想法錯了,斬魂是不可能殺傷魙的。


 

 人死為鬼,鬼死為魙。


 

 人死無體,鬼死無魂!


 

 魙是沒有魂魄的,我太清斬魂專斬魂魄,對上魙只能斬個寂寞。


 

 之前我用太清斬魂殺死了很多魙鬼,讓我誤以為斬魂術有效,其實那是誤解。


 

 魙鬼太弱小了,是被陰術直接殺死了,跟斬魂無關,而且我現在面對著魙王,它可是能殺死真龍的存在。


 

 區區斬魂術怎麼可能殺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