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痛,小柒把紙人頭捏碎了,好痛!”彭浩然嘶嚎,痛得抱頭打滾,本源陰陽氣遭創!


 

 人人吃驚,我是最震驚的,因為彭浩然說小柒手上長鱗片,然後把紙人頭給捏碎了!


 

 怎麼回事?


 

 小柒無疑還活著,她被紙魂人找到了,但為何有鱗片,還捏碎了紙人頭,她不想被找到嗎?


 

 “李哥,這尼瑪怪嚇人的,小柒不會是鬼上身了吧?”王東又想到了鬼。


 

 我搖頭,古墓中基本沒有鬼,而且鬼上身怎麼會長鱗片呢?


 

 或許是龍鱗?跟那頭龍有關?


 

 我驚疑不定,而彭浩然已經痛暈了,我趕忙打出太清氣護住他,絲絲縷縷滋養他的神光,他半響才醒來,精神萎靡不振,彷彿蒼老了十歲一樣。


 

 本來我抽出他一絲陰陽氣,他不會如此淒慘的,但小柒捏碎了紙人頭,徹底毀了陰陽氣,彭浩然就相當於被減了陽壽一樣。


 

 “李大師……救我女兒……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彭浩然一醒來就哭嚎哀求,差點給我磕頭了。


 

 我忙扶住他:“你先回去,小柒交給我,我會帶她出來的。”


 

 彭浩然惶恐不安地點頭,半響才虛弱地離開,不打擾我了。


 

 眾修士竊竊私語,一個個都感覺有點緊張了。


 

 孫舟都凝重道:“看來古墓裡不同尋常啊,活人生鱗片,大家得小心點。”


 

 “我們還是組隊行動吧,入口有好幾個,大家自己選擇入口吧,實在覺得危險退出即可,不必為了龍丟了命。”宮筱環顧四周,四周起碼幾百人,都是不同門派不同世家的。


 

 “宮二小姐說得有道理,我北派武家從南邊兵器坑進去,誰跟我一道?”一個大鬍子高聲道。


 

 頓時,不少人應和,看來這個北派武家不簡單。


 

 如此,眾人紛紛分配、組隊,認識的或者一個地區的,全都聚在一起,相互照應。


 

 清涼山東路就亂糟糟一團了,上千人組隊,你一團我一夥,人多人少都聚一起。


 

 我們這邊以宮筱為首,聚集了孫舟、公輸良,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六重高手,加上他們帶來的人,總人數上百了,是一股不容小覷的力量。


 

 “我跟著宮二小姐,宮二小姐是我的女神,遇到危險了我帶你跑!”吳昊天冒了出來,也加入我們隊伍。


 

 不過一加入他就躲起來了,這小子比耗子還能躲。


 

 宮筱哼了一聲,不搭理也不拒絕。


 

 至此,我們的團體也組建完成了,附近都是自己人了。


 

 除了麒麟子。


 

 麒麟子帶著自己的三十個黑袍人,左看看右看看,還抱著手吹口哨,眼斜斜瞟我們,顯然在等我們邀請他。


 

 但誰也不邀請他。


 

 他就很忿氣,跟個小屁孩被人搶了辣條一樣嘲諷我們:“看你們一個個的,下個墓還要拉幫結派,窩囊!”


 

 “麒麟子,你來不來? ”公輸良開了金口。


 

 麒麟子呵呵一笑:“我可不屑跟你們一道,不過我要從這個深坑進去,跟你們同路吧?”


 

 “你愛咋樣就咋樣。”宮筱懶得多說,轉頭叮囑孫舟:“孫舟,我打頭陣,你斷後,如何?”


 

 “不行,你一介女流,你斷後,我打頭陣。”孫舟很霸氣,下墓的話,打頭陣是最危險的,孫舟可不肯讓宮筱打頭陣。


 

 “我有梅花髮髻護體,很安全的。”宮筱堅持。


 

 兩人都挺犟。


 

 我就開口:“孫舟打頭陣吧,宮二小姐你在中間運籌帷幄,我們人太多了,需要一個大腦,我斷後即可。”


 

 斷後也挺危險的,走著走著被拖走了,前面的人都不知道。


 

 “好,就這麼定了!”孫舟立刻同意我的話,他不由分說,直接往深坑里一跳。


 

 並非真的跳下去了,而是攀岩—他是個控氣高手,只是沒有神足通那麼精妙而已,我看他跟個大猩猩一樣,腳踩岩石,手抓岩壁,開始開道了。


 

 深坑是被撞擊出來的,非常的不規則,有很多可以攀附的地方,修士下去還是很容易的。


 

 “下去咯!”跟隨孫舟而來的魯地人也紛紛跳下去,攀岩往下降。


 

 頓時,稍微厲害點的都跳下去,一個接一個深入坑底。


 

 宮筱無奈,她只好在團隊中間,充當大腦了。


 

 公輸良也在稍後的位置,他取出雲梯朝著深坑里一伸,頓時木氣瀰漫,百米長的雲梯一路探向黑暗中。


 

 “不想攀岩的踩雲梯下去,省點力。”公輸良說了一聲,自己率先踩著雲梯往下跑,跟滑冰似的。


 

 當即,那些三四重的修士紛紛從雲梯下去。


 

 王東也來勁兒,搓搓手道:“李哥,咱們走雲梯吧。”


 

 王東修為四重,攀岩容易累,走雲梯妥當。


 

 我點頭,見人都上得差不多了,領著王東最後上雲梯,開始斷後了。


 

 上百人,或攀岩或走雲梯,全都深入坑底。


 

 麒麟子在後頭吹口哨、抖腿,然後也跳上雲梯:“不走白不走啊,巴适!”


 

 他領著自己的人蹭雲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