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怪物太嚇人了,它們有人形而四肢奔跑,就彷佛一隻大猩猩一樣,匍匐著又像個大黑耗子。


 

 而且,它們散發出的邪氣跟巫鬼和紅毛怪類似,雖然感覺遠不如紅毛怪那麼恐怖,但也不是常人能對付的。


 

 我們這裡這麼多人,怕是沒有人懂得如何對付這種怪物。


 

 只能跑!


 

 大部隊在前方逃竄,我在後面斷後,已經運氣準備了,本以為會一窩蜂追來幾十個大耗子,結果就追來了兩個,而且速度放慢了,就是一邊追一邊叫,趕著我們跑,我都不用出手收拾它們。


 

 但我心裡一咯噔,不對勁兒,這些大耗子不急著吃我們,它們在趕我們!


 

 剛才四個通道,三個都有大耗子,只給我們留了一條路,這是有預謀的!


 

 “王東,傳話上去,告訴宮筱我們可能中計了,路是大耗子故意留給我們的。”我朝也在後頭的王東喊。


 

 他忙說好,一邊跑一邊跟前面的人喊話。


 

 沒多久,前面似乎出現了很多岔路,一條條通道看得人眼花,也是巨龍撞擊出來的通道。


 

 “這麼多路,跑哪邊?”不少人驚慌失措。


 

 而我後邊,大耗子都不追了。


 

 我擠開人群上前,看見孫舟朝著各個通道都射出了一支箭矢。


 

 火焰炸開,我們看得清楚,這裡五個通道,其中四個通道裡都有大耗子的身影,它們在逼近,嘴裡發出咆哮聲,越來越近了!!


 

 “只有西邊通道沒有怪物,我們走西邊!”驚慌下,不少人立刻往西邊通道跑。


 

 “都停下,它們在逼我們走選定的路線!”宮筱忽地開口,她已經得到我的知會了,而且她自己也想到了。


 

 “什麼意思?”孫舟彎弓射箭,抵擋著東邊通道裡衝來的怪物。


 

 眾多高手也出手,各自抵擋一個通道,慌亂不已。


 

 “從剛才開始,怪物就在趕著我們走,它們每次都只留下一條路,我們被貓戲老鼠了!”宮筱冷聲道,將梅花髮髻一拔,朝著北邊通道一拋。


 

 頓時,萬千梅花浮現,閃電般地沖向北邊通道,強勢開道。


 

 那裡面湧來的怪物被轟開,但毫髮無損,個個都變得狂躁,速度快了近十倍!


 

 這太驚人了,宮筱激怒了它們!


 

 “我靠,好快的耗子,而且打不死?”麒麟子嚇了一跳,直接甩出一團幽冥鬼火撲入了北邊通道裡。


 

 結果大耗子跟跳火圈一樣,無視幽冥鬼火,紛紛撞擊梅花手印,邪氣沖天。


 

 不少靠近的修士都吐血,還有一些人抱著頭痛叫,根本擋不住怪物的吼聲。


 

 宮筱臉色一變,不由自主地看向我。


 

 我凝聲道:“不能硬來,我們若不走它們選定的路線,它們立刻就要殺我們。”


 

 這是顯而易見的,北邊通道的大耗子已經要衝來殺人了。


 

 以它們不死不滅的特性,我們一幫人要死絕!


 

 我護不了那麼多人。


 

 “趕緊走西邊啊,晚點死也好!”麒麟子不管了,直往西邊通道沖。


 

 眾人見狀,紛紛往裡面衝,只有西邊是安全的。


 

 宮筱已經無法控制局面了,只得先走為妙。


 

 如此,上百人又衝入了西邊通道,勉強維持陣型,迅速前進。


 

 我再次斷後,想了想太清化鬼,打出了太清陰氣。


 

 當即,幾個追來的怪物被轟飛,負了傷!


 

 我一喜,陰術可以打傷它們!


 

 它們對陽術免疫,但無法免疫陰術。


 

 可惜這裡只有我一人可以太清化鬼,而大耗子越來越多,我扛不住,只能趕緊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