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若蘭定下了約定,我去殺魙王,若成功若蘭必須放走小柒。


 

 它默許了,一雙碩大的龍眼看著我,沒有聚焦。


 

 我在鎖鏈上一踩,人高高躍起,御氣攀上了宮殿的地板,回到了大殿中。


 

 低頭再看,棺槨已經合上了,而若蘭也隱入了黑暗中。


 

 我著實是又氣又無奈,我肯定對付不了若蘭的,而且它若不肯主動放棄小柒,那小柒身上的怨氣都無法消除,我救走也沒用。


 

 只能去殺了魙王!


 

 但我心裡毫無底氣,我只能硬著頭皮去試試,寄希望於陰術,陰術可以殺魙的。


 

 離開陵墓後,我按照原路返回,太清化鬼的狀態仍然沒有解除,以免被魙盯上了。


 

 沒走出多遠,我聽見了嘶吼聲,大批魙鬼出現了,它們在各個通道裡跑動,真的如耗子一般。


 

 我心頭一沉,它們這是撤退了,那麼宮筱等人肯定敗了,死傷慘重!


 

 我屏住呼吸,躍上岩壁,一動不動地攀附著。


 

 很快,大片魙鬼從我下面經過,紛紛抬頭看我,接著就不理睬了,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魙瞧不上鬼!


 

 半響後,這群魙鬼終於消失了,而其餘通道裡也漸漸沒了聲音,它們都回窩去了。


 

 我輕巧落下,快步前進,終於回到了龍坑那邊。


 

 放眼看去,滿地都是血跡以及碎肉殘肢,坑里都被鮮血染紅了,龍骨架也紅了一片!


 

 但不見一個活人,也不見一具正常的屍體。


 

 我不由驚疑,怎麼回事?


 

 這裡雖然有殘肢斷臂,但看數量頂多是幾十個人的,那其餘人呢?我們可是有上千人的。


 

 我跑到龍坑另一邊,看見了延伸向通道的血跡,幾乎每個通道裡都有血跡,難道大家被打散了,胡亂逃亡了?


 

 也不對啊,有宮筱作為大腦,就算不敵,她也該帶領眾人回到魙王空間的,那裡起碼能苟活,還有陣法護體。


 

 我選定一個通道前進,幾乎一路踩著血,半響才走到盡頭。


 

 這裡卻是一個懸崖,離地十餘米,而懸崖下面就是我們之前布陣的魙王空間。


 

 我看見了大批修士,他們狼狽不堪,有的甚至鮮血長流,個個縮在兩儀四象陣裡驚恐不安。


 

 在他們四周是一具具屍體,這裡宛如屍山,倖存者就聚在屍山之中。


 

 起碼死了三百多人!


 

 我心情無比沉重,雖然跟遇難者素不相識,可看見這麼多屍體依然難受。


 

 我直接跳下去,落在了人群中央,驚得不少人大叫。


 

 “是我。”我開口,尋找王東。


 

 王東從一群人後面冒出來,嚎叫道:“李哥啊,你可算回來了,我們太慘了,我的媽呀,那些死耗子太恐怖了!”


 

 “李兄,回來就好,咱們再做打算!”孫舟遠遠叫道,他一身傷,胳膊還在流血。


 

 我掃視眾人,看見了宮筱,她不說話,神色低落,也受了傷。


 

 死了這麼多人,她估計很難過。


 

 “李十一,你丫怎麼躲開大耗子的?大耗子憑啥不咬你啊。”麒麟子跳了出來,不忿道。


 

 他倒是沒有受傷,不過氣喘喘的,耗盡了精力。


 

 我不解釋,這時才想起上空的魙王,我記得它醒了的。


 

 但我抬頭一看,在兩儀陣的藍光照耀下,魙王一動不動,四肢下垂,雙目緊閉。


 

 “魙王似乎又陷入了沉睡,但我總覺得心慌。”黎小玫從旁邊走過來,擦了擦臉上的血。


 

 我沉吟不語,再掃視四周的屍體:“這些屍體是你們帶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