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掩護我,再來!”我必須再戰!


 

 因為這是難得的良機,魙王還是個靶子,我攻擊它是佔據了主動方的。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就難說了—魙王噬魂,吸收了無數的人體百氣,我感覺它在慢慢復甦,用手去拔龍角就是一個表現!


 

 魙鬼們將我們趕來這裡,為的就是讓魙王復蘇,我們是魙王的食物!


 

 在它徹底復甦前,必須重創它!


 

 “李公子,看梅花!”下方,負傷的宮筱叫道,她將梅花髮髻拋起,同時不斷打出掌印,配合葉底藏花沖上來!


 

 她奮起了最後的餘力了!


 

 半空中,出現了數以萬計的梅花,它們鋪滿了半個高空,形成了梅花掌印,連綿飄向魙王!


 

 我一躍踏下,踩著梅花掌印飛快前進,身形化作了殘影。


 

 我手中捏緊逆鱗,太清陰氣在一步步增強,金色逆鱗湧現了無盡藍光!


 

 它成了堅不可摧的武器!


 

 我身邊的氣流都在破碎,逆鱗之威如真龍降世,撕破了我途徑的虛空!


 

 終於,我再次逼近了魙王。


 

 它竟沒有理我,而是在用手掌拔龍角,傷口處黑色液體長流。


 

 我閃身而上,高高躍起,手中逆鱗爆發了三尺藍光,龍威令得整個空間的岩壁都在顫動!


 

 呲啦一聲,逆鱗一劃而下,雖然離著魙王仍有數丈之距,可龍威已經打出,宛如劍氣一般,一舉劈在魙王的胸膛傷口上!


 

 它猛地嚎叫,四肢掙扎,尖細的臉頰對著我張口大吼!


 

 我被震得連連倒退,腳下的梅花掌印也破碎了一大片,但我知道逆鱗有效,龍威是最強的武器,魙王也扛不住。


 

 眼見魙王的手掌再次拍來,我閃身後退,宛如一根鵝毛一樣,神足通極限速度邁出,躲開了魙王這一擊!


 

 我熟悉它的攻擊節奏了!


 

 它就是個靶子,再強也無法追擊我,我只要躲得及時,可全身而退!


 

 我手腕一轉,逆鱗換了個方向,改劈為切,我要近距離切割魙王的傷口。


 

 但它已經徹底盯上我了,準確來說是盯上逆鱗了,它無法忽視逆鱗。


 

 “孫舟,掩護!”我大喊道,再展神足通,在梅花掌印上奔跑,化作了一道道殘影。


 

 下方,孫舟彎弓搭箭,射出了他最強的一箭。


 

 那是我早已見過的火箭,但此刻的火箭竟發出了震顫聲,箭頭彷彿龍頭,箭尾拖出了長長的尾焰,彷若一顆逆行的流星,一沖而上!


 

 火龍不過如此!


 

 七重高手的全力一箭不容小覷!


 

 沿途的梅花印記都被吹開了,火箭直奔魙王的眼睛而去,角度十分刁鑽。


 

 魙王看向了火箭,震怒大吼,顯然對於活人的冒犯十分憤怒。


 

 它一掌揚起,鋒利漆黑的指甲比血滴子還要瘆人,直接劃破長空拍向火箭!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路線我早已盤算好了,當魙王不再盯著我的剎那,我六重巔峰的修為盡數使出,雙足彷彿輕了數倍,一躍邁出了三重巔峰神足通的極限距離。


 

 短短半秒,我已經邁出了數步,而逆鱗爆發了璀璨的藍光。


 

 在魙王拍碎火箭的瞬息,我從它身下閃過,逆鱗精準地插入了龍角造成的傷口裡,進而劃破胸膛,一路劃到了肚子!


 

 “嚎!”尖銳刺耳的吼聲響徹了整個地下世界,魙王昂頭咆哮,胸腹裂開一個大口子的,黑色液體灑了一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