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將魙王的胸口到下巴的位置也切開了!


 

 至此,它整個上身完全裂開,不斷噴湧黑血,而龍角釘在它的心臟上,沐浴了無盡的黑血!


 

 魙王暴怒,雙手齊出拍我,沿途厲鬼、空氣、梅花手印全都破碎!


 

 我一再翻滾,藉著重力往下墜落,但還是被魙王雙掌的指甲刮到,僅僅是碰了一下我就感覺全身要破碎了,吐血往下方墜去!


 

 “李兄小心!”公輸良喊道,一隻木鵲飛出,將我抓住,緩緩落地。


 

 眾人紛紛跑來,王東都要嚇哭了。


 

 麒麟子探頭探腦:“李十一,你沒死吧?你死了咱們就完了!”


 

 我止不住吐血,幸好心脈亮起了金光,大金幫我療傷了。


 

 我勉強穩住,盤腿坐下,打禪定印和金剛法相,運氣療傷。


 

 而上空,魙王怒吼連連,它雙手壓向胸腔,試圖將裂口合上。


 

 但無用,那是逆鱗劃出來的數丈深痕,魙王又被釘死,根本無法癒合。


 

 “一直在下血,大耗子重創了!”麒麟子喜道,“原來它那麼弱,我上我也行!”


 

 “你行個屁,李兄有秘法,跟陽術大有不同,讓人嘆為觀止! ”孫舟已經看出我的術法神奇了,我一直太清化鬼,用陰術殺魙王,否則連它寒毛都傷不了一根。


 

 我顧不得說這些,稍微穩住了傷勢立刻看上方。


 

 我重創了魙王,它或許該休眠了,我可以繼續殺牠!


 

 然而,它卻越發的暴怒,眼見無法癒合傷口後,忽地雙手伸入了胸腔內,半個手臂都伸進去了。


 

 “我靠,它在幹嘛?”麒麟子驚叫,眾人也毛骨悚然,這太嚇人了。


 

 我心頭一咯噔,死死盯著魙王。


 

 它的雙手伸入自己的胸腔裂口,然後就這麼掰開了!


 

 它將自己掰成了兩半!


 

 先是胸腔,然後是下肢,最後是頭顱,它甚至用指甲切開了自己的頭顱和盆骨。


 

 “我的天啊!”眾高手嚇慘了,瘋狂往兩儀陣內跑去。


 

 宮筱都花容失色,顫抖不止。


 

 我也頭皮發麻,暗想遭了。


 

 魙王簡直是個瘋狂的怪物,它把自己撕成兩半,這樣可以不用被龍角釘死了!


 

 我清楚地看見它掰開自己後露出了碩大的黑色心臟,而心臟被龍角死死釘著!


 

 魙王捨棄了自己的心臟,讓心臟被龍角釘著,而身體化作兩半,還是我給它開的口子,不然它不會這麼幹的!


 

 捨棄了心臟,再掰為兩半,魙王必定元氣大傷,但殺我們依然輕而易舉!


 

 “退回陣中!”我大喊道,眼睜睜地看著上方兩個魙王掉了下來。


 

 不對,是兩個半魙!


 

 人人嚇得驚恐嚎叫,躲入了陣法中,宮筱孫舟也不敢停留,躍入兩儀陣內,徹底喪失了鬥志,太驚恐了!


 

 王東將我扛起,嚎叫著:“跑啊!”


 

 全部人都衝入了陣法,但陣法岌岌可危了,由於被黑血淋了一片,龐大的兩儀陣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彷彿屋頂被砸破了一個大口子一般。


 

 我奮起餘力想修復窟窿,可再次吐血,無法使用術法了。


 

 而外面響起了詭異古怪的吼聲,兩隻半魙,喉嚨也分為了兩半,發出了無法形容的吼聲。


 

 它們落在地上,不斷掙扎蠕動,顯然還不能很好的操控身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