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吟過後,魙鬼來襲!


 

 它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逼我們回去!


 

 但無人願意回去,那百米長的魙鬼太可怕了。


 

 孫舟率先動手,一箭射出,將大群魙鬼炸開,但它們毫髮無損,反而被激怒。


 

 “吼!”在眾人動手之極,一隻只魙鬼也衝進了坑里,瘋狂撲咬修士。


 

 這里當即化作了屠宰場,眾修士無論強弱,壓根打不死魙鬼,全都淪為了任其宰割的魚肉。


 

 “葉底藏花!”宮筱一聲暴喝,她竭盡全力,七重修為打出,萬千梅花四散,攜帶著強烈的氣場,將撲來的魙鬼全部轟開了!


 

 其實被轟開的不是魙鬼,而是氣流,魙鬼無形,如氣流中的落葉,隨著氣流被轟開。


 

 可它們不死不滅,一落地又撲回來,撞得梅花手印片片破碎。


 

 “他奶奶的,這些大耗子怎麼這麼兇!”麒麟子臭罵,一身黑氣轟向魙鬼,靠近的剎那化作了幽冥鬼火。


 

 嘭!


 

 火焰升騰,幽冥鬼火焚燒天地,將一群魙鬼團團圍住。


 

 但依舊沒用,魙鬼不怕幽冥鬼火,直接躍出,繼續撲咬!


 

 場面太驚悚了,各個通道裡,成千上萬的魙鬼衝出,根本看不到盡頭,而我們卻無法殺死它們。


 

 僅僅半分鐘,起碼死傷百餘人。


 

 “王東,桃木劍!”我無暇多看了,多看一秒就死一片人。


 

 王東手忙腳亂地取下自己帶來的背包,從裡面抓出了我的桃木劍,我一直讓他幫我帶著。


 

 桃木劍入手,我太清化鬼,一劍斬魂劈出!


 

 藍光劍氣宛如一道天塹,將空氣、岩石、通道全都劃破,閃電般地轟落!


 

 “嗷!”刺耳的嚎叫響起,斬魂術落地,當場將幾十頭魙鬼切成兩半,它們終於消散了。


 

 陰術果然有用!


 

 而且太清斬魂是陰術的頂級術法之一,魙鬼也頂不住!


 

 “李兄,強!”孫舟大喜,見我這邊出現了窟窿,直接拔出背上的長矛,將黑布一丟,矛頭一顫,衝入了魙鬼群!


 

 霎時間,金戈之音響徹古墓,孫舟的長矛大開大合,雖然殺不死魙鬼,但打得空氣爆裂,五行之氣橫流,魙鬼全都人仰馬翻!


 

 “用氣,撞開這些怪物!”宮筱已經看出了苗頭,大聲叫道,同時自己一掌凌空打下,帶動了可怕的狂風。


 

 狂風呼嘯,大批魙鬼被吹翻了,無法近身。


 

 見到這一幕,不少高手都反應過來,紛紛用氣,跟吹風機一樣吹開魙鬼。


 

 一時間,我們竟佔據了上風。


 

 一頭頭魙鬼數次沖鋒,但一次次被攔下,無法再撲咬過來了,但我們也走不掉,場面陷入了僵局。


 

 這時,魙鬼們忽地匍匐了下來,彷彿叩拜一樣,但它們可不虔誠,匍匐似乎是要使出什麼殺招。


 

 麒麟子大笑:“這些死耗子,平身。”


 

 他話落,忽地一哆嗦,不由往後縮:“好重的邪氣,這些耗子冒邪氣了!”


 

 的確,每一隻魙鬼身上都散發出了邪氣,那是令人本能恐懼的邪氣。


 

 邪氣從各處湧來,就宛如毒氣一樣,將我們圍得死死的。


 

 手持長矛的孫舟立刻一晃,身體顫抖神光刺痛,顯然邪氣入體了。


 

 “孫舟,回來!”公輸良拋出一隻木鵲,飛去將孫舟給拖了回來。


 

 孫舟滾倒在地,竟是哆嗦個不停,他的本能恐懼太甚了!


 

 我打出太清氣滋養,他才勉強恢復了過來。


 

 “後退,後退!”我再大聲喊道,眾人趕緊往後退,全都擠到龍骨架附近。


 

 有龍骨架坐鎮,邪氣的蔓延速度減緩了,但依然在靠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