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枚龐大的暗淡龍角,釘死在深淵頂部,釘著一隻蠕動的怪物!


 

 “那是什麼!”眾人驚呼,臉色大變,都看到蠕動的怪物了。


 

 麒麟子也嚇道:“臥槽,好大一個怪物,還在動!”


 

 那怪物太大了,恐怕長達百米,胸腔位置被龍角釘死,手腳無力垂著,偶爾動一下。


 

 那是個人形怪物!


 

 “它在甦醒,大家不要出聲!”有人驚道,趕忙噓了幾聲。


 

 霎時間,所有人都安靜了。


 

 上空的蠕動聲變得清晰了,那怪物在無意識地撓岩石,想掙扎開來。


 

 我悄無聲息地開啟了天眼,仔細一看不由心頭一突。


 

 那人形怪物分明就是魙鬼,只是大了百倍!


 

 我感受到了一股刺骨的恐懼,那些跟活人差不多大小的魙鬼已經令我們抱頭鼠竄了,而上空還釘著一隻百米長的魙鬼!


 

 跟真龍一樣龐大,比大金還要長!


 

 我算是懂了,就是這只魙鬼殺死了真龍,但它也被真龍釘死了,無法解脫。


 

 “李公子,怎麼辦?”宮筱無聲挪過來,她也看清了,不由冒了一頭冷汗。


 

 “恐怕是魙王,千萬不要驚擾。”黎小玫壓著聲音也靠到我這邊來。


 

 不料她話音一落,一個通道裡衝出一群人來,卻是孫舟一行魯地人。


 

 他們十分興奮,孫舟還扛著一個龍爪大聲道:“宮二小姐,李兄,我們找到一隻龍爪了!”


 

 “噓!”眾人紛紛上前,摀住他們的嘴,場面一時大亂。


 

 孫舟一臉懵逼,我指了指上空。


 

 孫舟抬頭一看,驚得一顫,他作為七重高手,視力極佳,一眼就看清楚了。


 

 而由於他們的喧嘩,那上空的魙王蠕動得更加厲害了,還張開嘴巴低低地嘶鳴了一聲,不過尚未完全甦醒。


 

 眾人緊張萬分,一些修士趕緊提前去通道口等待,免得下一批人又叫嚷。


 

 氣氛十分緊張凝重,我們頭頂上就是一頭百米長的人形魙鬼,就跟一個定時炸彈似的。


 

 很快,第二批人也回來了,他們也扛著一個龍爪!


 

 至此,三個龍爪都找到了。


 

 當然,回來的人也嚇尿了,捂著嘴不敢吭聲。


 

 我們繼續等待,現在只等龍骨架了,龍骨架必定十分龐大,無法搬運,我們等修士回來報信即可。


 

 “李哥,龍角釘著魙王,那我們豈不是無法復活真龍?”王東這時低聲提醒。


 

 我心頭一沉,對啊,我咋忘了這茬?


 

 要讓怨龍復活,需要三爪一角,還要骨架。


 

 但關鍵的龍角就在上面釘著魙王啊!


 

 要復活怨龍,豈不是要拔出龍角?


 

 黎小玫也意識到了,剛才太緊張反而忽略了。


 

 她當場臉色一白:“完了,沒有龍角不可能複活真龍的。”


 

 這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當口,南邊通道跑出兩個修士,立刻被等待的人摀住了嘴巴。


 

 宮筱低聲道:“不要大叫,小聲點說。”


 

 兩修士一臉懵逼,不過見大家都在望天不由一看,然後嚇得倒退了好幾步。


 

 他們完全不敢聲張了。


 

 “找到龍骨架了?”我過去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