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柒!


 

 她坐在陵墓宮殿的龍椅上,面無表情地註視著鬼奴們。


 

 我的心不及歡喜就沉入了低谷,小柒的狀態太怪了,一身鱗片,只露出口眼鼻,宛如一個麻木的人偶!


 

 她恐怕也是鬼奴。


 

 我緊緊盯著,小柒動了,她揮了一下手,而眾多鬼奴紛紛離去,回歸了黑暗中。


 

 宮殿大門緩緩關上,一切都恢復了寂靜。


 

 這裡陰森得可怕。


 

 我等了好一會兒才前進,踏上了廣場,這就是鬼奴們下跪的地方,四周有高聳的柱子,柱子上亮著長明燈。


 

 顯然,那墓主是個好戰的帝王,他在這裡建造了沙場直面陵墓,死後也可以點兵。


 

 剛才小柒就是在點兵。


 

 我緩步走著,確定四野毫無動靜後,邁上了台階,走到了陵墓前。


 

 陵墓不亞於一個小型的宮殿,就是沒有窗戶,只有一個關死的大門。


 

 我嘗試推了一下,它竟在晃動。


 

 我一喜,這古墓顯然上千年了,陵墓一些機關已經損壞了,門可以推開!


 

 我繼續推,門發出了輕微的響聲,不過四野依然死寂。


 

 鬼奴們或許陷入了沉睡。


 

 我就放心大膽地推,推開了一道縫隙,直接鑽了進去。


 

 進去第一眼就看見那空蕩蕩的龍椅,此外還有一些擺設,總體而言十分空曠。


 

 我仔細感應著氣,發現氣很沉穩,這宮殿裡別無他人了。


 

 我走到龍椅附近看了一下,這龍椅高聳,從這裡看向沙場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這裡絕對不是墓室,棺槨和龍椅是不合的,不會擺在一起。


 

 我看向龍椅把手上的一個獅子頭,它應該是某個機關。


 

 我退後老遠,彈出太清氣,將獅子頭一扭。


 

 咔地一聲,龍椅後方一丈處的地板忽地打開,露出一個黑漆漆的大洞來。


 

 我過去探頭一看不由吃了一驚。


 

 大洞下方無比龐大,一眼看不到邊,而在半空,九條鎖鏈從各處延伸而來,在合攏處托著一具黑木棺槨!


 

 九為數之極,一般也只有帝王才能用,這九條鎖鏈托著的絕對是帝王棺!


 

 黑木棺槨凌空擺放著,全由鎖鏈承托,但鎖鏈並沒有鎖住它,鎖鍊是托著棺槨底部的。


 

 我遲疑了一下,開啟神足通,御氣跳了下去。


 

 下面的重力不對勁,顯然有陣法改變了這裡的氣場,令得人都變輕了。


 

 加上我的神足通,我就跟羽毛一樣落下,落在了棺槨旁邊,踩在了鐵鍊上。


 

 頓時九條鐵鍊都晃動了起來,發出刺耳的金戈之音。


 

 如此死寂之地,這種聲音相當嚇人。


 

 我開啟金剛法相,隨時防禦—這種氣勢磅礴的神秘大墓,必定有許多誅殺盜墓者的機關,我此刻就是盜墓者。


 

 然而並沒有機關出現,那麼只有一個可能性,機關已經發射過了,相當於被毀了。


 

 我穩穩神,緩緩抓住棺槨邊緣,將棺蓋輕輕推開。


 

 裡面頓時衝出了一股怨氣,令人膽寒。


 

 我凝目一看,那棺材中躺著小柒!


 

 她閉著眼一動不動,雙手擺放在胸口,十分優雅恬靜。


 

 她鳩占鵲巢了,把原墓主的棺槨給佔了!


 

 這也說明,怨龍選擇了她而拋棄了墓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