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醫生,可是我行動不方便。”女人的聲音不但是古怪,還有些熟悉。


 

 “那你可以描述下你的病情嗎?”張浩然依舊很尊重對方,雖然這個女人可惡的在捏鼻子裝聲音。


 

 “哎呀,奴家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拉……”胡夏敏此時捏著鼻子道,現在她喜歡上惡搞張浩然了。


 

 “老實點,你是誰?”張浩然鬱悶,這個人肯定是張浩然認識的。


 

 胡夏敏忍住笑,最後才哈哈大笑起來。


 

 “胡夏敏!”張浩然總算是聽出來這個女人是誰了。想來也是,現在張浩然認識的人裡也就這個女人最小,最調皮。


 

 “浩然大哥,你過來,我給你吃糖。”胡夏敏突然一收笑聲,認真道。


 

 張浩然直接對著話筒翻白眼,最後說句不用就掛了電話。


 

 “這個傢伙……”張浩然糾結道。


 

 “叮鈴……”


 

 電話再次響起,這讓張浩然不知道接還是不接,誰知道是不是胡夏敏那個傢伙死性不改?


 

 “算了,來硬的吧。”電話還在響,張浩然最後還是決定接。如果是胡夏敏,張浩然決定好好修理胡夏敏才是。


 

 “無疆城大醫院,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張浩然依舊敬業。


 

 “浩然師傅,我是陳安康,有個事需要向你說下。”陳安康的聲音有些焦急不安,帶著憤怒。


 

 “怎麼了?康哥!”張浩然知道這件事和昨天應該有關,不然成安康不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過來。


 

 而和張浩然有關係的事情估計也就只有昨天的事情了。


 

 “浩然師傅,是這樣的,昨天那個女人死了,找不到任何傷口,而且連我的兩個兄弟也死了……”這是陳安康憤怒的,他的兩個兄弟居然死了!


 

 “一點線索也沒有?”張浩然再次確認。


 

 “沒有的,一點都沒有,找不出死亡的原因,也沒有任何蜘絲馬跡留下,可憐我的兩個兄弟……”陳安康狠聲道。


 

 “我知道了,稍等下,我過來找你!”事情有點的嚴重,所以張浩然要親自過去看看。


 

 沒有任何蛛絲馬跡,也找不到死亡的原因……這種人為的可能,機率比較低。


 

 “好,我等你。”陳安康匆匆掛了電話,應該去繼續取證去了。


 

 “難道他們的手已經伸向警局了?”張浩然掛了電話皺眉,心中想起自己昨天見到那個陳局長時似乎感應到什麼……


 

 “看來要下手,還得從你開始……”張浩然微笑。


 

 張浩然離開無疆城之前,胡夏敏的電話再次打來,而這個丫頭還能有什麼好事?直接打電話讓張浩然過去幫她治療雙腿,胡夏敏的意思是,她今天還是不想躺在床上。


 

 張浩然沒辦法,反正死活拿這個胡夏敏沒折,只好再次讓胡夏敏活蹦亂跳的開始又跟在張浩然的身邊,並且開始在張浩然的耳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我看我還真應該早點把你的腿治好才行!”走出無疆城醫院,張浩然帶著胡夏敏向無疆城外走去。


 

 “那最好不過,到時候我就不需要喊你,而是自己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多好?”胡夏敏反正當沒看到張浩然那無奈的表情,直接點頭贊成張浩然的意思。


 

 “說的輕鬆!”張浩然也想立刻將胡夏敏這隻鳥治好。但要是治療的話,那麼張浩然今天一個上午休想有時間離開這裡,所以缺少的是時間,但目前張浩然似乎分身乏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