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可能?我不是聽說只是一個年輕人?比胡市長都重要?難不成還是省長公子什麼?”


 

 “那我告訴你,這個人是我們市裡面的,而且很有錢,你會聯想到誰?”


 

 “不知道。”


 

 ……


 

 是兩個女護士的談話,此時正談論著醫院來的重要人物。


 

 “比胡市長還重要?”張浩然不明所以,他倒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這裡來了個大人物。


 

 “什麼人?”胡夏敏詢問,她倒是第一次聽說還有人比自己那個市長老爸還要大,還要重要的。


 

 “我也不知道,剛聽到。”張浩然也是一臉的疑惑。


 

 如果真有此人,張浩然倒是願意去看看是何方神聖。


 

 “真想看看這個人有什麼能耐呀。”胡夏敏一臉的好奇。主要是別人把她老爸給比下去了,這讓胡夏敏心裡多少有點不開心,也有點覺得……過頭了。


 

 “我也是!”張浩然頓時看了眼胡夏敏,接著轉身推了輪椅過來。


 

 “來吧。”張浩然還是挺關心的。


 

 “坐輪椅多不好。”胡夏敏有些奸詐的看了張浩然一眼。


 

 “你想怎麼樣?”張浩然能從胡夏敏的眼神裡看到不好的感覺,反正是胡夏敏對張浩然展開的陰謀感。


 

 “前段時間你能讓我一天無礙,現在也可以吧?能走能跳可是比坐輪椅強吧?”胡夏敏打的就是這個如意算盤,誰讓張浩然現在和她是朋友,而且張浩然拿了她的糖果。


 

 這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


 

 “那可不行,要消耗我體力。”若非逼不得已,當然是慢慢治療,那種拔苗助長的方式對胡夏敏來講也沒什麼好處。


 

 “可是某些拿了我的糖果……”胡夏敏是市長之女,這些關鍵的東西還是能在關鍵的時候起到作用的。


 

 張浩然聽到胡夏敏的話時頓時楞住了,胡夏敏是準備拿自己開刀呀……


 

 張浩然想不到的是自己只是拿了一個糖果就已經開始被胡夏敏算計了,可以想像,若是胡夏敏長大並有所成就,張浩然今天的一個糖果夠張浩然從現在到胡夏敏完全成熟一路取笑。


 

 “給你,還好我沒吃。”張浩然稍微楞了之後頓時做出了正確的判斷,那就是將剛剛拿到手的糖果給回胡夏敏,這樣的話張浩然以後就不會被胡夏敏受制於柄了吧。


 

 胡夏敏看到張浩然的舉動後頓時笑了。


 

 “張醫生,我只知道殺人償命,卻不知道別人殺了你,你還能自己起來再殺了對方,報了自己的仇再死去的。”


 

 胡夏敏的意思就是張浩然把糖果還給她胡夏敏都沒用,這種拿了別人的東西再送回來就以為沒事的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拿了就是拿了,沒拿就是沒拿。拿了就得辦事!


 

 “這……”張浩然沒話說了,最後直接把糖果扔進自己嘴巴含了起來,反正已經是騎虎難下,張浩然乾脆就騎下去得了。


 

 “怎麼樣,知道女人其實也很厲害的吧?”胡夏敏見張浩然吃糖果,知道張浩然已經是敗給自己,頓時有幾分得意起來。


 

 “是,只有你這個女人才可怕。沒人算計我,也就只有你算計了。”張浩然無奈,最後只好將手按在胡夏敏的身上,開始暫時的將胡夏敏身上的病氣壓制下去。


 

 “好奇妙的感覺。”胡夏敏感受到張浩然碰觸到自己身體的地方開始有股莫名的力量在伸展,頓時全身舒適。接著對張浩然的這種奇妙醫術感到驚訝。


 

 “好了,奇妙的感覺!”張浩然收手,在胡夏敏還在感受種種舒適氣息的時候張浩然直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