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敏,你看,那人就是罪有應得嘛,我早就懷疑是她在誣陷村婦了,以為人家農村來的好欺負,但沒有農村的兄弟姐妹,我們連米飯都沒得出,對不?!”


 

 陳局長一臉堆笑,對著胡夏敏就是一陣唏噓。


 

 猥瑣和小礦都是臉笑肉不笑,而張浩然更是無動於衷一般。


 

 眼前的陳局長說的再好,但大家心裡明白的很,而且張浩然又想起一件事,忙插嘴道:“局長是吧?忘了告訴你,以後少和那個女人鬼混,她可不是好女人呀,前面的大廳經理昨晚剛跟她睡完你就過去了,你還是玩的是二手……”


 

 張浩然沒忘記那老闆娘身上的氣息裡就有眼前這個局長的,只是氣息比那個大廳經理的要濃一點,顯然是後手才上的。


 

 胡夏敏和猥瑣他們是聽的糊塗,但陳局長卻是明白的很,頓時臉色一變,難看無比。


 

 張浩然說完頓時又加了一句“不對,我都不知道你是幾手了,我感覺有十幾個男的,我都分不出前後,不好意思,我不夠專業,讓你失望了…… ”


 

 說到這裡,張浩然才招呼猥瑣他們向包廂裡面進去,準備好好聚聚,接著回無疆城。


 

 所有人都離開,只剩下陳局長一個人在那裡發呆,臉色無比難看,接著是憤怒。


 

 “該死的婊子,今天我就要你好看!”陳局長大怒,接著身後一股股黑色氣息冒了出來,駭然無比。


 

 周明芬最後還是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媳婦,還是兩個!


 

 周小英和張海瓊端坐著,面對面看著周明芬……不對,是面對面被周明芬看著。


 

 “你們兩個比小敏要靠譜很多嘛。”周明芬心裡開心,別人找老婆頂多一個,自己家的兒子還有餘,這不就證明自己兒子比一般男人要厲害?


 

 而且自己的兒子居然還在這個好地方買了套房,果然是了不起了。


 

 最主要的是當一路遇見許多人的時候,那些人居然對自己兒子非常的尊敬和有禮貌,當知道她這個老骨頭是張浩然的母親後也紛紛表示驚訝和尊敬。


 

 雖然不知道自己這個鄉下走出來,立志要給民工看病的兒子是怎麼辦到的,但周明芬想說,如果可以,她希望自己的老伴也能知道,好替張浩然感到驕傲。


 

 “伯母,先吃飯吧?”因為張浩然和周明芬回來時間比預計的要晚,搞的飯菜都涼了,所以當張浩然帶著周明芬回來的時候,周小英不得不把飯菜重新弄一遍。


 

 張海瓊也忙微笑,雖然肚子餓,可是得忍著。


 

 “好好好……”周明芬開心道,接著起身向餐桌走去。


 

 不過當張浩然他們幾人全部坐在一起吃晚飯的時候卻是出了個怪現象,張浩然和周明芬居然都不怎麼吃,吃的最“兇”的人是周小英和張海瓊。


 

 她們卻是不知道張浩然和周明芬已經吃過,而此時見張浩然和周明芬都幾乎停下來看著她們,頓時兩人就不好意思起來。


 

 “吃!別管我和浩然。”周明芬道,現在周明芬還在思緒著眼前周小英和張海瓊的好。


 

 “就是,我和我家老媽吃都吃飽了!”張浩然拍拍肚子道,但接著就意識到什麼了……


 

 兩正笑臉看著張浩然,笑的是那麼燦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