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大爺和老婦女看起來很普通,和正常人一樣。除了臉色蒼白和眼睛血紅,四肢行走起來有些僵硬外,看不出還有其他不同之處。


 

 “爹!娘!”劉半仙見到兩位老人的時候心里頓時興奮,人也開始向兩個走起來僵硬的來人走去。


 

 老人所過之處全是水跡,他們身上渾身上下也都是水,但是劉半仙卻是沒有嫌棄,直接來到他們面前將兩個老人抱住,激動出淚。


 

 “原來是養屍!”張浩然還在靜觀其變,徐文思從黑夜中閃身出來。說完話後嘴巴抿緊,接著手中拿起符咒準備滅了那兩個屍體。


 

 “不!”劉半仙聽到徐文思的話時也是驚訝,劉半仙沒想到徐文思會回來。


 

 “你這樣只會害死你自己,所以還是讓我出手將他們滅了!”徐文思正氣道。這種屍是半鬼半屍,留不得。


 

 “他們是我的爹和娘,我不允許你傷害他們!”劉半仙憤怒道,雙手將後面兩具濕漉漉卻會走會轉眼珠的屍體攔住。


 

 “劉半仙,我勸你還是走遠點好。”張浩然看著那兩具屍體漸漸從僵硬和呆滯開始轉變成活人一般,更主要的是他們的眼睛,紅色,沒有半點感情。


 

 張浩然看到的只有貪婪,和血性。所以劉半仙再不離開,張浩然覺得他會死。


 

 “你少來嚇唬我,我的爹娘以前最疼我,要不是這個該死的牛天三強徵用地,我爹娘也不會死。我為什麼要在這裡了養屍?我就是要壞了他牛天三的風水,我要他家破人亡!”


 

 劉半仙把埋藏在他心裡的秘密說出來後心裡就是感覺痛快。


 

 “可是養屍是你不對,而且你現在不是在讓牛天三家破人亡,而是讓所有大廈的人陪葬!”被仇恨蒙蔽雙眼的人最可怕。


 

 劉半仙是這樣的人,此時他就因為對牛天三的憤怒而讓所有人在陪他玩遊戲。


 

 徐文思不說話,手中符紙沒有收回去,一直拿捏在手中。警惕看著前面劉半仙身後的兩具已經漸漸開始蠕動嘴巴的屍妖。


 

 “誰讓他們住了牛天三的大廈?難道他們就不知道當初牛天三為了在這裡建房子可是用盡手段,威逼,打壓,強徵,毆打?”劉半仙一臉猙獰和怒意。


 

 “要不是這樣,我的爹娘也不會死!所以,牛天三該死,住他房子的人也該死!”劉半仙越說越激動,完全沒察覺到身後他的爹娘正眼睛看著他的脖子,甚至嘴巴露出獠牙。


 

 “你再不走,你就真的要死了。”張浩然奉勸道。


 

 “我為什麼要走……啊……”


 

 “吼!”


 

 “去!”


 

 一連三聲,先是劉半仙話說到一半的時候身子被後面的老大爺和老婦女直接硬捉住,接著那原本看起來和藹的老大爺卻是猛的將劉半仙的右手臂扯斷,接著在劉半仙大叫聲中咬向劉半仙的脖子上。


 

 吼叫是那老婦女的聲音,老大爺咬右邊,老婦女咬左邊,兇性大發。


 

 最後的聲音是徐文思的,他一直密切關注著,當看到兩隻屍妖將劉半仙捉住的時候他就直接出手,符紙直接對著老大爺和老婦女貼過去。


 

 但還是晚了,劉半仙離他們兩太近了,近的只需要伸手就能將劉半仙咬死,更是力大無比,任劉半仙掙扎都掙扎不開。


 

 “篷!篷!”


 

 符紙飛過去的時候直接將老大爺和老婦女炸開,身子直接向後連連後退。


 

 而劉半仙則是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一隻右手臂更是被扯落在地,滿地鮮血。


 

 劉半仙死了,此時眼睛正大並眼瞳渙散,死在他最相信的爹娘手上。


 

 “呵!”


 

 兩人被徐文思炸開後卻是不依不饒,對著張浩然和徐文思做出攻擊的姿勢,眼睛帶著謹慎。


 

 “桃木祭!”徐文思手中一把桃木劍,然後跳開向前殺了過去。


 

 張浩然沒動,有徐文思在也就表示這裡沒有張浩然的事了,再說,屍已經從黑色樓碑水池裡出來是不會再回去的。


 

 所以目前張海瓊的事情也在這裡告一段落,張浩然又走到黑色樓碑水池去看,此時的水那裡還是水,卻是黑色帶著腐臭腥味的水。


 

 “蓬!”徐文思還在和那兩個鬼東西交手,而張浩然則是已經轉身離開。


 

 張海瓊還在車上,張浩然來到的時候張海瓊正聽著音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