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呀?我在等一個神秘的客人!”張浩然微笑。


 

 張浩然很少在別人面前說起自己家裡的事情,誰都會隱藏自己的一些故事,張浩然也是人。


 

 “什麼人那麼神秘?”胡夏敏看到張浩然沒有半點因為看到樓古他們而生氣的樣子,很平淡很安靜的樣子。


 

 “小孩子問那麼多做什麼?”張浩然笑道。現在張浩然最擔心的是自己家的老母親什麼時候能到,按道理說,現在應該要到了,難道是交通堵塞了?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下班高峰期,人多車多,堵車也是正常。


 

 “哦……”胡夏敏似懂非懂,反正她來這裡也不是為了問張浩然這個事情的。


 

 “要吃糖果不?”胡夏敏沒忘記拿出糖果,她剛剛落後在張浩然後面不就是為了拿糖果嘛,想到張浩然既然喜歡吃就多拿幾個。


 

 “恩……”張浩然伸手,但卻在半空停了下來,接著很認真的看著胡夏敏……


 

 “怎麼了?”胡夏敏對上張浩然的眼神,當看到張浩然那帶著無比疑惑的表情對著胡夏敏的時候,胡夏敏心裡卻是有種做賊的感覺。


 

 “怎麼?沒看過剛未成年不久的女人?”胡夏敏被張浩然看的不好意思,忙出聲道。


 

 “是,你未成年不久……可是我吃你糖果的代價可不小哇。”張浩然另有所指。


 

 胡夏敏的臉蹭一下就紅了。


 

 “哪,哪裡嘛……”胡夏敏羞澀道,確實,胡夏敏感覺自己在拿糖果騙小孩子一樣。但張浩然不是小孩子……


 

 “說吧,有什麼事?”不用胡夏敏說張浩然都已經知道胡夏敏來找自己的目的了。


 

 剛見了樓古,而那樓古的父親顯然就不是普通人,在自己走後肯定會拉住胡夏敏並開始灌藥什麼的。


 

 一個成功的商人也是一個極具心計的人,張浩然才不相信樓古來自己無疆城就醫是件正常的事情。


 

 雖然張浩然不喜歡樓古和老者他們,但是無疆城的醫院也是用來治病救人,所以對方若是要來,張浩然也沒理由趕人走。


 

 “我,我就想你幫樓古一把,其實他也是家庭原因才會這樣的,一個人生活在什麼樣的壞境就決定什麼樣的性格,所以怨不了他,雖然他是錯了… …”胡夏敏不是完全偏袒樓古,事情是樓古錯的,而且他胡夏敏也有錯,這一點是否認不了的事實。


 

 果然和張浩然猜測的沒錯,胡夏敏此時過來就是為了樓古的事情。都說女人心軟,胡夏敏就這樣被吹兩下風就立刻過來幫助樓古求情了。


 

 “這件事還是要靠他自己,不作死就不會死,我從不看死任何一個人,同樣,我不喜歡任何一個人跟我玩花樣。”張浩然淡淡笑了笑,雖然是笑,但不怒自威。


 

 此時張浩然給胡夏敏的感覺就是張浩然是在生氣,只不過不是那種憤怒,而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恩,我懂了。”胡夏敏道。今天胡夏敏能幫樓古,明天呢?後天呢?


 

 主要還是看樓古和樓天翔他們一家的改變,人先自救才有他人救。胡夏敏知道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起碼張浩然不會可以針對人,而是看值得不值得去搭救……


 

 “奇怪,這都什麼時候了?”張浩然看了看天色,已經是夜幕降臨,張浩然昨天可是和周小英和張海瓊說好加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