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疆城的安全都不是大問題,目前來說的話,還算安靜,要是這裡有問題,猥瑣他們會第一時間打電話過來。而且張浩然也不相信他們會選擇光天化日來,大多晚上他們才出現,這樣的話他們實力才會強大不少。


 

 但真正讓張浩然放心的是,讓的位置有秦良靈在頂著,一時半會也沒有鬼將能突破。想起前幾天和秦良靈的戰鬥,那后羿射九陽的箭可不是一般的普通。


 

 “隨便吧,反正就是你陪我逛就行了。”福雲喜歡這樣的小日子,就如昨天一般。


 

 “一點都不老實!”張浩然鄙視福雲,當初張浩然的女神,如今居然還用這招數。張浩然在想,當初自己怎麼就神使鬼差的就遞紙條了呢?


 

 “嘿嘿,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福雲說的一臉正氣,彷彿那就是道理一般。


 

 而張浩然自然只能閉嘴,都說到這份上了,張浩然那裡還敢再說。再說下去,被周小英知道還不砍死他張浩然……


 

 “好吧,壞了就要修對不?現在我們去修吧。”張浩然是順口說的,但說完福雲的臉就紅了。


 

 張浩然看到福雲那羞澀的樣子,也臉紅了。


 

 接著兩人誰也不說話,低頭走路,走出無疆城,走過長長的道路,最後公交車,一直到他們到了咖啡館才停了下來。


 

 有空調冷氣,壞境安靜優美,一切是那麼的好。


 

 只是張浩然卻感覺奇怪,從坐公交車開始就有一個男青年跟在他身後,此時坐在相隔兩張桌子的位置上。


 

 ……


 

 “怎麼了?”福雲看著張浩然總是眼睛不自主的瞄想另一邊的青年。


 

 “那個人……有問題。”張浩然道。現在的福雲和張浩然都知道一些不該有的東西存在這個世界上,福雲的師傅是亞美碟,那個道士可不是省油的燈。


 

 “恩?”福雲沒看出來,因為她一直沒發現這個人是在坐公交車的時候就跟了過來的。


 

 “不管他,若是對方有什麼舉動,我把他收拾了就是。”張浩然最後道,不管怎麼樣,張浩然知道這個人問題,然後提防就行了。至於後面到底是不是該不該出手,張浩然也只能到最後才知道。


 

 “那是,正好讓她試試老娘的傀儡術!”福雲得意笑道。


 

 張浩然則是天真的看著福雲,張開嘴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才好。


 

 “為什麼是咖啡?”最後回歸主題,張浩然端起咖啡後問福雲。


 

 “這裡是咖啡館,自然是喝咖啡了。”福雲一臉微笑。


 

 “不是,我說為什麼你會來喝咖啡,你不知道我現在怕咖啡?”張浩然反問。


 

 福雲看著張浩然那認真的表情頓時就想到了歐瑞晴和劉彥秀兩個人身上。張浩然說的確實也是,每天都是兩大杯,天天喝,什麼都淡了。


 

 “不好意思,沒想到這一點。”福雲只是想到這些地方很適合兩個人在一起聊天,還可以安靜點的相處。卻沒想到張浩然現在的日子是那麼的可憐。


 

 “是吧,我也覺得可憐。”張浩然攤手。兩人頓時會意的笑了起來。


 

 “砰!”樓古將手上的本子直接砸在地上,橫眉倒豎,大如杏圓。


 

 “讓你查那個叫什麼無疆城的所有資料,你就只找到一個張浩然的名字?!那我要你這個經理做什麼?這點辦事能力讓你做經理是我的恥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