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罪這樣的人,那就幾乎得罪本市所有達官貴人。有錢有勢,這讓周小英聽到後頓時心裡開始疑惑為什麼樓家會和自己無疆城扯上關係。


 

 “看門狗?”周小英頓時想起剛剛樓古說的話。


 

 樓古是在指小七小九……


 

 “樓少,我們門衛有什麼得罪你的?”周小英忍住怒氣道。


 

 “你也知道我是樓少?!你家的看門狗不讓我進,你說有沒得罪我?還永遠不給我進,還有,無疆城是不是有個姓劉的醫生?你最好將他趕出無疆城……”


 

 周小英將話筒拿開,那邊是一陣轟炸,周小英甚至能想像口水四處飛濺的場景。


 

 劉醫生?無疆城沒有這個醫生!


 

 小七小九永久不給他們進?除了張浩然和自己的命令,誰還能使喚小七小九?


 

 此時周小英知道那個劉醫生是誰了,想到這裡,周小英無奈搖頭。


 

 “樓家大少爺,不好意思,我家門衛只要是人都會放行的。那些貓呀,狗什麼的他們是不會放進來的。謝謝你的來電,祝你生活愉快!”說完,周小英直接寒真臉將電話咔嚓一掛,接著重重吐了口氣,一臉笑意。


 

 只要是張浩然要做的事,她周小英無條件支持!


 

 而樓古那邊卻是當場就楞住了,最後面色鐵青,手機狠狠砸在地上。


 

 “他媽的,連我電話也敢掛!還罵我是狗!我他媽的不把你這個搞的鬼樣,老子跟你姓!”


 

 從沒有人敢這樣掛他電話,但眼前這個人敢,那是觸了他樓古的逆鱗!必須付出代價!


 

 “打電話叫幫人過來,我要好好教訓這兩個看門狗!”樓主對身後冷傲秘書道。


 

 既然對方不給面子,還換著法來罵他。那麼樓古自然也不會客氣了。再說,就是他找人把這個無疆城全砸了,誰敢攔他?!


 

 胡夏敏此時在一邊傷心欲絕,同時憤怒無比。進不去就進不到那該死的劉醫生,自己的病也就治不好,而且剛剛她打過電話,卻沒人接通。


 

 秘書小軍此時正在一邊低聲說話,可是胡市長此時在外地開會,趕到這裡也要明天之後,所以現在小軍得穩住這裡才行。


 

 那個劉醫生是不能得罪的,這是胡市長在電話裡一再交代的話。可掛了電話後,小軍覺得這些不是能不能得罪的問題了,是已經得罪,得罪的不可饒恕。


 

 樓古的電話小軍聽到了,現在樓古那個敗家子正準備動用混混們來鬧事,這一鬧,可就大了!


 

 不斷有陌生電話打過來,張浩然的手機在草叢上面一直震動,但張浩然此時真很安靜的閉著眼睛睡覺。


 

 “浩然,你剛剛跑了,現在又被我逮住了吧?”福雲在h棟的假山處看到了張浩然……


 

 “這里風水好,閉眼休息聽水聲,快活似神仙。”張浩然笑道。


 

 假山自然有水,水有流動才叫活。沒人做了假山而不灌水並流動的,那可是關乎財運和健康。假山不能隨便做,做了得治水。


 

 “你手機在響,為什麼不接?”福雲看到張浩然的手機在震動,頓時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