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揍他們,揍完到酒店抱小姐!”幫樓古辦事的酬金可不少哇。每個小弟都能享受到一條龍服務和一個大紅包。


 

 “是,猴哥!”小弟們打雞血,頓時將手中棍棒,砍刀後仰,對著眼前的小七小九和張浩然就衝去。


 

 只是,突然天降橫禍了。


 

 天降橫禍對意思是,當原本什麼都不會發生的時候突然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猶豫天上莫名而來一般。


 

 只聽哇哇哇一片聲響,卻見一連十幾個在前面的小弟被丟了出去,直接被丟到樓古的跟前,整個扑街!


 

 “草你爺爺的,難道連我青醜幫大本營你們也敢隨意撒野了?”小兵一臉不屑,接著揉了揉手腕,看著後面想上前的小弟們。


 

 “大哥,我們不是已經從良了很久嘛,這些小輩又怎麼會認識我們?其實吧,我叫狼影,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有?就是當時拿著王八槍將一個小幫派幾百個人全滅掉的那個……”


 

 狼影也站出來道,而猥瑣則是不說話,玩著手上的小刀。


 

 “青醜幫!”


 

 猴子一眼就認出來那個沒現在強碩,沒現在有氣勢的小兵,接著他也看到了狼影和猥瑣。這三個大頭的名號都不小,在本市幫會裡可沒人不認識他們。


 

 “兵哥,今天兄弟我受人之託來教訓看門狗,你該不是要擋住兄弟發財吧?”青醜幫早就沒了,這一點猴子知道。但是猴子也知道,出來混的最講義氣。也就是說今天猴子若是真惹了眼前的小兵等人,等到他們去召集他們過去的兄弟,那麼猴子少不了吃苦頭。


 

 現在只好先好言勸告,畢竟他帶著兄弟要吃飯,而眼前青醜幫的老大卻是沒理由的情況下阻擋自己,那就是眼前小兵他們的過錯了。


 

 “看門狗?你說的是我家七哥和九哥?猴子呀,當初你也是小混混出來,那個時候你還是小癟三吧?我和你大哥吹牛的時候你還給我端過酒,沒錯吧?但今天這樣的事情就你不對了,他們兩人都是我大哥,你要動我大哥……不知道你有幾條命和我玩?”


 

 小兵能做上青醜幫老大的位置肯定不是靠吹的,從他隻身一人打拼開始就已經註定要用性命打江山。小兵拼過去了,沒死,也就有了青醜幫的存在。


 

 “這……”這種情況確實有問題,他要是動了青醜幫的人那肯定意味著要大血拼,青醜幫是出名狠,真要玩不把他猴子玩死?


 

 但樓古的事,他不辦好以後也不好混,混不開。


 

 “猴子,你他娘的慫了?你不干就給我趁早滾蛋,老子我再叫人就是!”樓古也看出苗頭來,猴子那混蛋肯定是慫了。


 

 “樓少,這個是舊朋友,聊兩句,別急……”猴子哭喪著臉道。


 

 江湖的東西又不是說打就打,他猴子不是小癟三了,不是那種只會打打殺殺的人,做了老大,得考慮後果。


 

 “滾你媽的,打是不打?老子有的是錢,你不打,我找人!”樓古說的是實話,他有錢,根本就不需要給猴子這些上不了台的人將情面。


 

 猴子不打,他能找的人多了去,以他的名號調幾個人來砸這個地方還簡單不簡單。


 

 猴子無奈的看了眼小兵,那意思擺明就是沒辦法。拿人錢財,做事也應該。


 

 “兵哥,不好意思了,過去是過去,現在你們確實是虎落平陽,我等下只叫小弟們把你們手腳打殘就是。不會弄死你們的。你知道,我不弄殘你們,等你們身體恢復就是我猴子死了。”


 

 一不做二不休,猴子也是沒辦法的辦法。動手肯定是要動的,混這口飯就准定是這樣混。


 

 “那就來吧,猴子。機會給你了,還是看在你死去老大的份上,只是你還不知道你來的地方是無疆城呀。”小兵輕笑,他也算是夠仁義,不過此時在小兵的內心卻是有了重振青醜幫的想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