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跟著王隊來的二十多個警察頓時眼前一亮,內心讚揚自己的隊長聰明,另一邊開始四下散開將地上暈死的,慘叫的人開始綁起來,邊忙邊哼歌,一幅好不自在的樣子。


 

 “你!”樓古真的想踹眼前的王隊,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接著立刻再拿起電話,讓市裡的另外警察過來。眼前這個人自己給機會給他是他不珍惜,以後可被想指望著攀上自己。


 

 “陳隊,是,我是樓古,這樣的……”樓古繼續打電話,他就不信了。


 

 在樓古心裡越來越感覺奇怪,怎麼這些人好像很怕那門口幾個門衛?混混也是,這個飯桶警察也是。


 

 但樓古認識的人多了去,一個不來,他就叫兩個,沒有不成的。


 

 王隊聽到樓古打電話到他的兄弟警局去了,陳隊和他還是老相識呢,所以王隊決定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讓局裡的其他兄弟們知道現在的情況。


 

 不然等下他們就會落的和自己一樣尷尬的場面了。兩邊得罪不起,來了是找死。當然,王隊是站在張浩然那邊的,只是現在關係到自己的飯碗,王隊只能裝糊塗,兩邊都不理會的忽悠過去。


 

 “那感謝陳隊了,我在無疆城,恩,等你過來。”樓古春風得意,一個電話,大把人來,沒人不想巴結他的。


 

 王隊此時躲在一邊,掏出手機默默的按了起來……


 

 “陳隊,我們帶四十多個人去無疆城?”隊員們聽到說去無疆城的時候頓時就興奮了,無疆城好地方,多少師兄高人都是從那裡出來的。


 

 “恩!所以都給我麻利點,馬上出發!”陳隊也是興奮,在他想來肯定是樓古和浩然師傅在一起,而此時有人找樓古的麻煩,浩然師傅在旁邊幫忙,但因為有些事情需要警察出面,所以才喊他過去。


 

 對陳隊來講這是榮幸,別的分局可得羨慕妒忌了。


 

 “是!”四十多個隊員頓時吼道,興奮無比。


 

 “出發!”陳隊一樣是無比自豪,今天,他也將成為警局裡的功臣一個。


 

 “陳隊!你等等!”


 

 一個正看著電腦的女警員臉色變了變,最後立刻站起來衝到陳隊面前。


 

 “小億,還有什麼事嗎?陳隊我去浩然師傅地盤邀功去了。”陳隊心情大好。


 

 小億聽到這里頓時苦笑“陳隊,估計你邀功邀不成了……”


 

 陳隊聽到這裡疑惑看著小億,只見小億指了指電腦那邊。


 

 陳隊最後疑惑的走去電腦面前,只見上面分局王隊剛發了一條微博:兄弟們,凡是接到樓少爺電話的千萬別來無疆城呀,那孫子是對付浩然師傅,兄弟我剛落套了,等救出苦海……


 

 “娘皮的!樓家那孫子!”陳隊看到這里頓時臉色一變,接著憤怒。去捉張浩然?還不如找小姐!


 

 “肖賀,打電話給那孫子,就說你家隊長我去找小姐被逮捕了,正審問中。”


 

 其他警員聽到隊長這樣說頓時疑惑,頓時一個兩個向電腦那邊看去,最後紛紛臉色拉黑。


 

 娘的!


 

 “餵,還有完沒完?我去睡覺了……”張浩然實在是不耐煩了,看來樓古是要消停了,因為樓古又在砸手機中。


 

 “他媽的,這些警察都死了?找小姐被逮捕?走路摔暈倒進醫院?被狗咬了正找狗報仇?!!”樓古憤怒的直跳腳。


 

 今天也不知道撞了什麼邪,混混們的老大不理他也就算了,現在樓古打電話到警察局局長那也是這樣,還什麼理由都有,總之一句話,來不了!


 

 而剛剛叫過來的王隊將那一地的混混全部押走後也沒在出現過。現在就剩下他和秘書在一起。瘋了,簡直瘋了。


 

 “你給我等著!!”樓古接近咆哮一般倒,接著臉一綠,直接暈倒在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