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一聽已經知道是什麼情況,胡夏敏!


 

 “我就是劉醫生,張浩然是我助理,你來無疆城吧,我在這裡等你。”張浩然變了聲音道。


 

 “無疆城嗎?那好,我立刻就到,早就听說無疆城……”胡夏敏居然是邊說邊掛了電話。


 

 張浩然是對著電話搖頭無語,胡夏敏就是個小女孩,居然聽到無疆城後激動成這個樣子。


 

 不過回頭想,這也不能怪胡夏敏,換成是張浩然癱瘓了許多年,能有一天站起來,那麼張浩然絕對也是興奮不已,恨不得走遍整個世界,或者自己想去的任何一個地方。


 

 “為人民服務的好醫生呀!”張浩然掛了電話後向外面走去,張浩然要到無疆城外等候這個市長千金親自來臨。


 

 “將軍。”小七和小九筆直站在無疆城外,見張浩然過來立刻道。


 

 “今天有個特別的人要來,所以我得在這裡等人。”張浩然有些不好意思笑道。


 

 張浩然把小七小九都當自家兄弟,來這裡等人說到特殊,自然有些掉身份。


 

 “將軍坐。”不過張浩然多想了,小七小九卻是沒什麼,搬來一張椅子讓張浩然坐著。


 

 “謝了,小七。”張浩然坐著,在門衛室等待起來。


 

 一個小時,張浩然總算看到兩輛黑色的轎車開了過來,前面的是胡夏敏,陪在他身邊的則是胡市長身邊的秘書小軍。而後面那輛車走出來的青年,張浩然就不認識。不過這個青年一看就知道不是善類,臉上跋扈的表情一看就知道。


 

 “劉醫生,麻煩你了。”秘書小軍一上前就向站在門衛室的張浩然走去並握手微笑。樣子很是恭謹。


 

 而胡夏敏和那個青年則是手牽手在後面慢慢走著,並不時看著無疆城外的景色,最後看著無疆城外的浴血雙獅愛不惜手。


 

 “真漂亮!好威風!”胡夏敏是看的眼睛都變大數倍,並不時用手去撫摸碩大的浴血雙獅,摸頭摸眼睛,摸那兇猛的獠牙。


 

 “還不錯,比我以前在外省見過的獅子要差,不過還看的過去吧。敏敏,你喜歡的話我買下來給你?”青年很隨意道,並對身後的一個女人比劃幾下,而女人則觸屏電腦輸入什麼東西。


 

 青年身後的女人長的很成熟,那職業裝看起來就是秘書裝扮,氣質很好,但唯獨讓張浩然不喜歡的就是沒什麼表情,一直繃著臉,高傲無比。


 

 “樓古,這獅子能買到?”胡夏敏一臉好奇的看和身後的青梅竹馬。


 

 “敏敏,只要你喜歡,那麼這東西就是你的。”青年一臉自信。世界上沒有買不到的東西,只是看價格合適不合適。


 

 “謝謝你!樓古!”胡夏敏微笑,接著拖著青年的手來到張浩然的面前。


 

 “劉醫生!”胡夏敏見到張浩然的時候笑的非常燦爛,討人喜歡。


 

 “胡小姐,裡面請吧,帶你到無疆城最有特色的地方,我請。”地主之誼,張浩然應該這樣邀請。


 

 但旁邊的青年卻是冷哼一聲“敏敏,你怎麼能讓門衛請呢?還是我請你去,這個叫什麼無疆城的都吃個遍,不差錢。”


 

 顯然剛剛張浩然坐在門衛室外面的時候被這個青年當成門衛了。


 

 “呵呵……”張浩然邊笑,邊看著這個青年。果然和張浩然第一眼的一樣,不是個好惹的主呀。


 

 小七小九不知道前因,但他們能感受到此時那個青年對自己的將軍很不禮貌。頓時臉上寒了下來。


 

 “樓古,這個就是讓我今天能走路的劉醫生,將來我的病還需要他治療呢,你怎麼把劉醫生喊成門衛那麼難聽?門衛能和劉醫生比?”胡夏敏有些生氣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道。


 

 這些年胡夏敏癱瘓的消息一直沒告訴樓古,怕的就是樓古嫌棄她。只說自己有些不舒服,需要多休息多住院。但如今他的病能治了,而她也把所有的前因後果告訴樓古,同時也告訴過樓古自己這次來這裡找劉醫生就是為了讓自己徹底康復。


 

 “哦,這個就是劉醫生?正好,把我未婚妻治好,要多少錢你跟我助理說,只要不是無理取鬧的價格,多少都給你!”青年一聽,頓時明白這個就是胡夏敏要找的劉醫生。


 

 不過青年可沒正眼看張浩然,就剛剛張浩然那樣子,和門衛有什麼區別。要說真有區別,那就是這個人運氣好,能治病。


 

 “樓古,劉醫生不是這樣的人,你被提錢好不好?”胡夏敏一副小鳥伊人的樣子,和那叫樓古的青年扭扭捏,樣子很是甜蜜一般。


 

 但是他們兩人依舊自顧自的撒嬌和自大,完全沒留意張浩然此時的臉色是越來越難看。不說胡夏敏剛剛說到門衛的時候那鄙夷,一副看不起的表情,就那叫樓古的青年自大的讓張浩然很是不爽。


 

 更讓張浩然討厭的是,眼前兩個人說了什麼話似乎完全沒在意一般,依舊自顧自的玩著,恩愛著。那股甜蜜依人,看的張浩然是直接想將眼前兩個人丟出去,事實上,張浩然的心裡已經有了這個衝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