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乎龍玲玲等人意料的是,福雲居然笑了,笑的是那麼的開心。只見福雲站起來對著何經理就是一個微鞠躬道:“感謝何胖子,其實今天本來打算交辭工書的,不過現在看來,貌似是我賺了,哈哈。”


 

 福雲早就不想呆下去了,這裡已經不是公司,而是何胖子一己私慾的地盤。


 

 如今聽到何胖子這樣說,福雲當然開心。解僱名聲隨不好,但是工資可以多拿幾個月。再說,在福雲心中這並不是解僱,也不是那種被解雇了會有很丟臉的思想。天天面對這個咄咄逼人,自己努力付出後而且好像每天求著何胖子拿自己該得到的工資一般的日子,還要面對何胖子的鹹豬手……


 

 一切一切,要不是為了生活,福雲和她的姐妹們都走了,只要有機會。很好,福雲機會來了,當初給自己傳紙條示愛的男人就在自己身邊。所以,福雲該走了。


 

 “你!”何經理一聽到福雲突然又叫他何胖子,頓時用肥手指著福雲,臉上鬆垮的肥肉顫抖著。


 

 “哼!”最後何經理還是把話咽進去了。在他眼裡,福雲只不過是臨死前的驕傲而已。等她出到外面曬著太陽,和無數求職者在人才市場擠的全身是汗的時候,福雲會為今天和自己的撕破臉後悔的。如果何經理是福雲,肯定會懇求上面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過福雲又怎麼懂得這些手段呢?要不然福雲為什麼是職員,而他何經理就是經理呢?想到這裡,何經理笑了,這是驕傲。


 

 “福雲,罵的好。不枉費我無疆城用你現在的五倍薪水挖你過去!”張浩然是有備而來的,早就算好這個死胖子會出來搗亂。


 

 張浩然說完,變戲法一般從自己身上拿出一疊合同。先是給了份給福雲,是紅色的合同封面,而張浩然再將其他的直接發放龍玲玲和其他美女每一個人手中。


 

 “鄙人代表無疆城邀請你們去工作,那裡薪水不高,也就是你們現在薪水的三五倍而已。那裡福利不少,逢年過節發半個月,一個月工資為獎金不成問題。那裡上班時間比較長,要到收市。但勝在上班時間很自由,沒有全勤沒有處罰制度,你們唯一要做好的就端正了自己的心態……”


 

 張浩然一連說了很多,但那裡哪裡是上班打工的地方?那裡簡直就是他們嚮往的天堂呀!誰都知道無疆城是什麼地方,至於張浩然說的還算中肯的,要真的在無疆城上班,那簡直就和玩一樣,而且收入頗高。但張浩然有一點沒說錯,那就是責任心。


 

 在無疆城沒別的,你幾點工作什麼的絕對沒限制,唯有靠自己。你可以因為家裡小孩生病不請假,直接忙完小孩的事再上班。也可以因為要和男朋友約會而在中午的時候就開始下班。但只要你一上班,就必須投入工作,勤勤懇懇。


 

 這就是無疆城,早已盛名遠播。


 

 龍玲玲眼尖,一眼也看到了那紅色的合同。紅色合同是有股份的,而剛剛幫他們免費看病的青年居然有這個權力?似乎這個不是有一定職位的人是沒這個權利的……


 

 龍玲玲頓時想到了什麼,眼前的青年應該是……


 

 “我願意去!”


 

 “我也要去!老娘忍這個死胖子也算忍久了!”


 

 “這個我必須去呀!我表妹碩士生去無疆城應聘都沒過,我只不過是個初中畢業的,這次我可以回家好好吐氣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