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經理,那謝謝你了,不過我不需要關心的,三菜一湯已經足夠了。謝謝。”福雲語氣有些冰冷,在她心裡,已經噁心何經理幾十次了。


 

 胖子聽了福雲的語氣也知道對方是厭煩自己,可惜了,若是福雲還是以前的福雲就好了。可惜現在的福雲碰不得。不然的話他何經理還是會留幾分情面作為以後得到她而必須要有的虛偽臉龐。


 

 “福雲,說真的。當初你若是跟了我,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那麼淒涼的下場。找到這樣一個男朋友,帶你來吃個飯,嘖嘖……”何經理還是喜歡說上幾句,眼前的三菜一湯放在那麼大的圓桌上看起來淒涼的很。


 

 張浩然聽著聽著也就全然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感情又是一個心懷不軌的老東西。


 

 “何經理,請不要打攪我們吃飯。這次的飯菜是我請張浩然吃,可這些不關你的事!”福雲知道眼前的何經理就是沒安好心,什麼叫當初跟他?福雲就是眼睛瞎了也不會跟上這樣一個人。


 

 何經理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原來還是個小白臉!哎呀呀,福雲,你若說你喜歡小白臉,早知道我也搞點什麼美白的東西把自己打扮下,讓自己白幾分。但起碼一桌飯菜我還是請的起的!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何經理感覺這樣嘲笑福雲很爽。尤其是看到福雲那鐵青的臉蛋,越看越可愛。真的,要不是福雲那麼衰,會讓人倒霉。他真的想把福雲搞到手,然後好好享受一番,這樣連生氣都那麼好看的女人不和自己睡覺簡直就是浪費。


 

 “餵,死胖子。我也忍你算久的了!你到底想幹嘛?”如張浩然的話所說,張浩然正的忍了很久,這混蛋不單是狗眼看人低,還狗嘴吐不出象牙。反正就是個狗東西,爛胖子。


 

 何經理戲虐的看著張浩然,沒錢但有脾氣,這樣的男人也算是極品男咯。不過沒用,這年頭就是再有骨氣,再有脾氣和個性都沒用。這年頭叫物質世界,有錢是爺爺,沒錢的永遠做孫子。


 

 “咳,咳!這樣吧,這桌子上的飯菜我幫你們付吧,怎麼說我和福雲也是同事一場,要不要多點幾個菜?或者專門點幾個貴的?!”何經理知道,和同類直接語言攻擊並不算什麼好事,既然對方很有脾氣,那麼自己現在就表現給對方看看,什麼才叫有“脾氣”!


 

 何經理就不相信,自己那麼明顯的羞辱他,他會沒半點反應。


 

 張浩然自然知道胖子的意思,只不過張浩然就不懂,難道這樣很好玩?很爽?可是當張浩然看到福雲那鐵青和怒的有些顫抖的身子,張浩然知道,那死胖子成功了。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吧?得不到的,恨的,那麼這次就好好羞辱一番。


 

 死胖子也算是陰險無比,歹毒小人了。


 

 張浩然看不下去,頓時對著外面的服務員喊到“先生,能告訴我這個死胖子剛剛吃的飯菜是什麼嗎?”


 

 錢?張浩然做了城管後每個月也有固定工資發,都在那劉令英送來的銀行卡上。雖然張浩然沒去查過,也沒時間查,但是一個城管怎麼也算是一個公務員吧,一個月三千左右應該會有。


 

 做了那麼久,多少會有點錢。而這裡的飯菜有什麼,三菜一湯在外面也就一百連塊,這裡是酒點,張浩然就算它要兩百來塊好了,一桌子飯也才七八百左右吧。


 

 這樣並不算多,張浩然就是不明白那死胖子在囂張什麼。吃個飯,至於嗎?所以現在張浩然來氣了,他娘的胖子吃是什麼飯菜?老子來他幾分又如何?!


 

 那服務員在外面有聽到剛剛這裡的爭吵,眼前的胖子是這裡的熟客。經常有事沒事就帶一群人來消費,服務員也知道他是個什麼公司的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