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被外面的客戶戲稱為美女公司,所以你放心,都是未婚。如果有男朋友也酸未婚的話。”


 

 張浩然一聽,大喜!他無疆城缺的就是女人!


 

 “好!都帶過來吧,順便說一句,凡是在無疆城工作的女人們,滿半年後,所有人都可以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來,不論男女。但是需要面試,可適當放寬。”


 

 半年後,張浩然的徒弟們該找到對象的估計都找到了。自然無疆城也不再搞特殊,只招女不招男了。


 

 要說半年裡,張浩然的三百多個徒弟中有誰不能在上千多個美女中挑選到一個女朋友……張浩然只能說,張浩然能做的,已經盡力了。朝夕相對,美女如雲,就是隨便抬頭都能看到美女,這樣都泡不到一個,張浩然只能鄙視這個人居然是自己徒弟!


 

 有張浩然這一句話,美女們笑了。沒有比和昔日的好同事好朋友一起工作更開心的事情了。而且無疆城的工作是那麼的好,過去有人托關心都進不去,而如今卻是大開城門。


 

 同時所有人弄明白了一點,其實他們託的是福雲的福氣,從那紅色合同看的出來。張浩然這次來為的就是福雲,至於為什麼他們也有份,那還是因為福雲。


 

 此時最不開心的就只有何經理這個經理,此時他的臉像死了爹一樣難看,他看到自己被踢出公司的場面了。


 

 是的,職員們這樣一弄,最害怕的人應該是他!


 

 “姑奶奶們,求你們被走了,加薪什麼的,你們儘管開口,我都答應你們……”何經理拉下自己的身份走了過來,微笑對著龍玲玲等人道,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只是眾人依舊和張浩然在聊天,並沒理會胖子。


 

 “龍玲玲,我錯了還不成?我不是人,我改,我一定會是你們的好經理。請你們給我一個機會!”見沒人理會,胖子一咬牙,忙道。


 

 此時只要將他們穩定就行,不輪自己用什麼手段。留住了,到後面,他何經理會和這些刁民好好算賬的。


 

 但顯然何經理的計劃沒成,依舊沒人理他。


 

 美女們依舊在和張浩然聊天,笑著,聊著。而福雲也加入了隊伍,好久了,她們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開心過。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何經理就越發焦急起來。終於,最令他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在外面,有一群美女走了過來,一個兩個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很開心……


 

 “神醫帥哥,你的無疆城很受歡迎呢。一百三十一名姐妹,除了三個沒打算來,其他的都在這裡了。就等你領走!”茉莉香女人身手果然有著一百多號美女,眾多美女見到張浩然的時候臉上都掩飾不住的驚訝。


 

 太年輕了?!這個年輕人居然在無疆城有這樣大的權利……他們剛開始以為起碼也是個中年人吧,但看來,這個年輕人比他們想像的還有能力呀。


 

 “那等什麼,走吧!”張浩然笑道,而福雲很知趣的拿起紅色合同,來到張浩然的身邊。


 

 “天呀!紅色合同!”


 

 “看來福雲找了個好男人呀,我們是陪嫁的美女呀!”


 

 “真可惜,我還說打算後面慢慢看能不能和神醫帥哥有發展呢。”


 

 “不怕,有能力的男人都是三妻四妾的,我感覺他肯定不止一個老婆,以後肯定十幾二十幾個……”


 

 “不會吧!”


 

 “我所認識的幾個有錢人身邊都有幾個女人。當然,有能力的,那些女人都成了他老婆,大中小。沒能力的就只能養著藏著,做情人情婦什麼的……”


 

 一百多個女人聊了開來,你一句我一句。不過他們的話,張浩然都聽到了。誰讓張浩然的耳朵特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