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比你還媚,比你浪。”幻娘笑道。


 

 “去你的。”媚娘難得正經一次,怒道。


 

 禦娘直發笑,媚娘也有不敵的時候。


 

 三人鬧完,笑著繼續看著張浩然。如果她們還活著,肯定會跟著張浩然……有些時候,愛情講的就是感覺,感覺對了,堅持下去,那就是愛情。風雨後,彩虹前,經歷了,才叫人生。


 

 可惜,她們再也沒有那個機會,只能此時有些呆呆看著這個時而憨厚老實,時而能迷惑萬千少女的張浩然……


 

 青年此時臉色刷一聲的白到底,這樣厲害的人他也只是看電視看過。空手將瓶子切成兩截,此時他手上的酒瓶還在滴著酒,切口平坦光滑,如用器具切割一般。


 

 而且剛剛對方只是用手腕碰了自己一下,已經讓自己踉蹌連退幾步,這樣的實力和強大……


 

 青年知道,自己爭不過眼前的青年。女人都喜歡強大的男人,而青年太弱了。想到這裡,青年垂頭喪氣,整個人癱瘓一般的坐了下去。


 

 “帥哥,你那麼年輕,不怕找不到女人。你看哥哥我比你醜比你老,只能靠一點力氣騙女人上床,你就讓讓哥哥。”張浩然見青年那死一般的表情頓時說道。張浩然這樣做也是為了救他,並非張浩然做人怎麼樣,事實上張浩然也不願意他自己變成花花公子一般的壞人。


 

 青年人每再說話,無力一般。


 

 “怎麼了?剛獲得我的心,就想不要我了?”少婦小溪依舊坐在張浩然的大腿上,說話的時候翹臀在張浩然的大腿位置摩擦著,接著雙手勾住張浩然的脖子,讓張浩然可以看到她那深深的乳溝。


 

 女人人最性感的就是這裡,翹臀和深溝。沒幾個正常的男人能承受的了,所以眼前的這個強壯的男人也不行。少婦自然有信心將這樣一個男人征服,最後心甘情願為自己死去。


 

 “怎麼會?不如,哥哥帶你刺激去?”張浩然雙手懷抱少婦蠻腰,豐韻的身體,手感剛剛好。


 

 少婦小溪小臉微紅,最後點頭,如羞澀少女一般。讓男人看了都忍不住內心燥熱起來,而張浩然同樣有些承受不了,不過,最後卻被張浩然將燥熱壓制了下去。


 

 女人隨好,張浩然也不能見一個,滿腦的就是**,要知道眼前的女人可是女色鬼附體,可不是什麼好女人。


 

 “年輕人,記住,真正愛你的女人不輪誰想撬走都撬不走的。這個小少婦被我輕易搞到手,那是因為她不愛你。你應該慶幸,你沒把一生給了這樣的女人!”張浩然抱著少婦的蠻蜂腰,走出兩步後回頭對青年道。


 

 青年聽後,眼睛有渙散變的有精神,瞪大眼睛看著張浩然,臉上更多的是驚訝,和震驚。


 

 少婦小溪一點也不介意張浩然說的是什麼。什麼情情愛愛的她不感興趣,或者說女鬼不感興趣,她感興趣的只是眼前這個人的身體。


 

 沒再理會青年,張浩然抱著少婦走出酒吧。人多了,不好辦事。至於張浩然的辦事,肯定是要將這個女色鬼收拾掉。不然媚娘那一統媚術足夠張浩然好受的了。


 

 “男人,你要帶我去那裡?”少婦依靠在張浩然的胸前,小鳥依人,溫柔嫵媚。


 

 “你是喜歡刺激點的還是保守點?”張浩然很直接道,說完不忘用手捏幾下少婦的翹臀。讓那少婦連連發出呻吟聲,微閉雙眼,看向張浩然的目光滿是柔情。


 

 “刺,刺激點的吧……”少婦最後道,但說完後,少婦的眼睛裡更多的則是貪婪和嘴角的邪笑。


 

 “那就野戰吧,荒山是最好的選擇了。”張浩然怎麼會不知道女鬼想什麼,以前她是一點點吸收陽氣,恐怕這次是想直接將自己吸乾。那麼張浩然又何樂而不為呢?直接說出到荒山去,那裡任由女鬼怎麼弄,都沒人打攪,就是把張浩然殺了,誰又能知道呢?


 

 “討厭拉,你們男的就喜歡野……”少婦說到這裡似乎很緊張一般摟緊張浩然的肩膀,另一隻手緊緊抱著張浩然的腰,手如魚兒開始游離起來。


 

 荒山中,野草堆,此時野草長過人,夜風吹襲而來,眾草紛紛敗退伏身。


 

 “這個地方怎麼樣?”張浩然依舊抱著少婦,一副難捨難分,非常渴望的模樣。


 

 “好,好好好!”少婦小溪的表情由痴迷和溫柔變的有些瘋狂起來,聲音也陡然尖利了少許。


 

 就已經開始殺吸取我陽氣了嗎?張浩然內心冷笑,但臉上卻依舊是真誠的微笑。


 

 “那,你先脫還是我先脫?”其實兩個人的衣服都不多,一脫就淨。張浩然這樣穿是輕鬆舒服,女人這樣穿是為了性感誘人。


 

 “我來吧,我要讓你看看我這讓無數男人瘋狂的身體……”少婦羞答答道,說完就要脫。


 

 “小溪呀。”張浩然見到少婦就開始脫衣服,張浩然立刻道。身體不是女鬼的,張浩然可不願意佔這個少婦的便宜。


 

 “怎麼了?不行了嗎?”小溪帶著調戲的口語道。肯定不能說男人不行,女鬼這樣說張浩然,反過來就是在調戲張浩然……


 

 “我肯定行嘛,幾個小時都沒問題,只不過你卻有問題!”張浩然聲音變的嚴肅起來。


 

 女鬼一聽張浩然說幾個小時,頓時臉上有了興奮之色。幾個小時?那這個強壯的男人該有多少陽氣呀!


 

 “我沒問題,你隨便,我絕對比你厲害!”少婦臉上紅撲撲的,語氣加急。他已經很久沒遇到這樣的極品猛男。那些吃藥的肯定不算,眼前的青年才是真正的猛男。


 

 “不不不,我說的是你,而不是小溪。別人的**,你當然不心疼,可是我心疼……”張浩然冷聲看著眼前一臉激動和紅潤的小溪道。


 

 少婦的臉色瞬間變成蒼白,驚慌失措。但很快就恢復過來,煥然之的是一臉的猙獰和凶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