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此時張浩然倒是想到一個主意,雖然那些女人張浩然沒睡過,不過全部帶過來也能緩解周小英的壓力,所以……


 

 “周小英姑娘,批我上午假期,我去幫你帶一幫妹妹來分擔你的工作量哈。”張浩然說完,直接站起來向外走去,絲毫不顧周小英詫異無比的表情。


 

 一直到張浩然走遠,周小英那詫異無比的表情依舊沒能平息,而此時周小英則喃喃道:“這混蛋居然睡了一幫小妹……”


 

 一個小時過去了,龍玲玲居然一點倒霉的事情都沒發生在她身上。兩個小時過去了,依舊一點事情也沒發生。


 

 這讓龍玲玲一直驚訝無比,甚至很是期待不幸的事情趕緊降臨在她的身上才行。


 

 可是一個上午過去了,什麼事都沒有。龍玲玲甚至不信邪的直接來到福雲的面前,在福雲莫名其妙的時候龍玲玲居然擁抱了自己這個姐妹。心想這下該倒霉了吧!


 

 但什麼事情都沒有,這也讓龍玲玲證明了一個問題。福雲身上那怪異的倒霉咒語不見了!!


 

 這讓龍玲玲興奮不已,同時讓整個辦公室的姐妹全部興奮起來。


 

 福雲是個很有禮貌,很漂亮,帶人真誠的女人。所以她的付出得到的回報就是整個辦公室的姐妹們都為福雲的倒霉咒語消失而已感到開心。並且大家輪流開始擁抱福雲,這是唯一能讓福雲感受到大家對她是真心好的。


 

 若是不好,誰也不敢在這個時候去擁抱福雲。而是質疑,是的,人的慣性都是質疑。但是他們沒有,只因為她們互相信賴。


 

 “福雲,今天姐妹我請客,為你慶祝一番!”


 

 “要請也是我請,大家那麼久沒聚過了,是該好好聚聚的!”


 

 “不要了,到我家去。我親自下廚!”


 

 ……


 

 所有人顯得是那麼的開心,熱情。只因為福雲倒霉咒語消除,而她們又多了一個好姐妹。


 

 中午吃飯的時候破天荒的大家一起出去聚了一餐,同時,福雲倒霉咒語的事情很快就傳了出去,在下午上班的時候,福雲還沒進辦公室,已經就有十幾個男生手拿鮮花在公司外開始排隊起來。


 

 多少人垂涎福雲的美貌,要不是因為倒霉咒語,他們早就來個飛蛾撲火,不過現在也不遲,趁知道福雲倒霉咒語消失的人不多,他們就來排個隊,混個早。不是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福雲和她的姐妹們進的時候就看到那十幾個青年,不過福雲卻沒放在心上。如今她心裡在想念另一個人,昨天晚上他們睡一起了。果然,自己的病居然好了!


 

 張浩然沒騙自己,福雲也知道張浩然不騙自己。所以此時福雲的心裡裝滿了張浩然,不管自己好沒好,一直不離不棄人就只有張浩然……


 

 “福雲,你看你,這些男人都是為了你而來的。一聽到你那倒霉咒語消失後,這些男人就如聞到腥的貓,頓時紛紛趕來了。我想,這只是一小部分,很小的部分……”


 

 龍玲玲笑道,臉上盡是羨慕。實話說,一個女人能有無數男人追求那是一件很令人幸福的事情。越多男人越好。


 

 當然,龍玲玲她們都長的不錯,可是和福雲比起來也不過是星星同比月亮,終究是星星失去了光澤,而月亮為眾人所愛。


 

 “我想呀,今天花店老闆該好好感謝你才對。今天他的鮮花生意那麼火爆肯定有一半是你的功勞!”又有姐妹附和。


 

 “對對對,我下班的時候得好心提醒花店的劉老闆才行,讓他明天多進點鮮花。我想明天來這裡排隊的人肯定排到街邊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