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霉氣和病氣應該是同理,所以張浩然就假設,如果福雲和自己睡在一起,那麼張浩然就會吸收福雲身上的霉氣,最後化為虛無。也許只有這樣辦法才能治,而且也就只有張浩然才能治。


 

 福雲有些不好意思看著張浩然,雖然聽說張浩然開診所,做醫生。可是現在張浩然說的睡覺能治病,這讓福雲突然變的很羞澀起來。


 

 張浩然當然不會告訴福雲張浩然已經睡過很多女人,而且無一不是已經睡過病好。當然張浩然說不得,說了之後指不定福雲會怎麼看自己呢。


 

 “真,真的?”這是福雲最後的希望,福雲不是不相信張浩然,只是覺得一時腦子轉不過來。有違常理,所以也不能怪福雲有些反應不過來。


 

 張浩然認真的點頭,張浩然從不欺騙自己人。


 

 “那,那試試吧。今晚就和我睡覺好不好?”福雲最後還是相信張浩然說的話。雖然有點那個了,但是福雲寧願相信張浩然的為人。


 

 “啊,哦。那我等下先給個電話給老闆娘。”今晚不回去,張浩然得給電話給周小英,不然明天又是一通罵了。


 

 “恩!”福雲不知道張浩然口裡的老闆娘是誰,只道是無疆城的上一級別的領導。所以她就繼續倒著咖啡,腦海想著和張浩然一起睡覺可能發生的事情。


 

 越想,福雲的臉就越紅。這也太那個了吧?不過這些事情似乎又很玄乎,他們是老同學,張浩然也曾經傳過紙條,追過她,而如今卻要睡在一起……


 

 而張浩然則走到角落裡有些忐忑的打著電話,聲音比較小,怕福雲聽到什麼,張浩然也就只能慫著身子打電話了。


 

 “今晚不回來?”電話那頭傳來周小英的質疑的聲音。


 

 “是,是的。幫人看病。”這個要老實,張浩然覺得還是實說的好。


 

 “和人睡覺?”周小英當初就是張浩然睡過來的,所以她很清楚張浩然不回家,又幫人看病的含義。


 

 “啊……”張浩然突然感覺有點不知道怎麼說了,不過這是真的。“是,是。”張浩然最後道,實話實說吧。周小英是個好女人,不該騙。


 

 “那就多睡幾晚,治好人家。”電話那頭傳來周小英真誠的聲音,接著是忙碌的聲音。看來她又在看那些申請文件什麼的了。


 

 張浩然一聽周小英的話,頓時全身熱血沸騰起來,但很快又冷了下來。這多睡幾晚……讓張浩然聽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那,那我治好了就回家吧。”福雲是他的老同學老朋友,又是初戀情人。張浩然應該這樣。


 

 “恩,沒什麼我先掛了。你的無疆城讓我頭痛,文件堆的比我高,你要招人!堅決的,把我累死了,我看你到那裡找!”周小英最後道。


 

 張浩然點頭,又和周小英聊了幾句後才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張浩然原本慫著的身子頓時直了起來。男人嘛,能屈能伸,對自己好的女人要真心誠意,老實交代。


 

 “怎麼樣?”福雲看到張浩然過來,忙問道。關係她的一生,福雲自然擔心非常。


 

 ok了,老闆娘讓我多陪你睡幾天。”張浩然呵呵道,他有個好“老闆娘”。


 

 福雲聽到張浩然的話後卻是臉上有些不自然,心想張浩然的是什麼老闆娘?居然還讓自己的手下多陪自己睡幾天?難道她就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福雲還是感激老闆娘那麼通情達理,現在張浩然就是福雲的一切,所以,福雲很開心,只要自己能恢復正常人一樣。她一定要好好的買好多好多的衣服,然後和很多很多朋友一起出去遊玩。


 

 她受夠了,也憋夠了。如果有草原,福雲不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如今,福雲的草原快有了,由不得福雲激動萬分。


 

 “浩然,走吧,為了感謝今晚你和我睡覺,我請你吃頓飯,算是犒勞你。”福雲很開心,所以她必須請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