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好,這種頭痛并沒讓張浩然痛苦多久,因為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見到了福雲,張浩然的初戀的,暗戀的情人。


 

 “想不到呀!張浩然同學,你說當初我知道你這麼能幹,我選你做我夫君多好!”福雲羨慕的看著張浩然的私人辦公室,比大老闆的還大。雖然只是個城管的職位,名聲不見的好聽,但此時此景此辦公室讓福雲感覺張浩然應該不是城管那麼簡單。


 

 尤其是福雲上次和張浩然一起到賭場的時候知道張浩然的兩個伯伯都是拿錢當數字玩的人,那就更證明張浩然是個潛力股,是優質男。


 

 “當初我傳紙條了,誰讓你不選擇我……”張浩然小聲道。但臉上卻是呵呵笑著,憨厚無比。


 

 “你那麼漂亮,心也好,氣質好。我呀,排隊都排大街尾了,還選我呢,我估計嫁給我的女人只能喝粥。”張浩然見福雲含情看著他,頓時解釋道。


 

 周小英越大度,張浩然就越心虛。明明有一個那麼愛自己,不去計較的女人在自己身邊,張浩然又何必心裡再裝一個人呢?


 

 這是張浩然想了一個晚上想的結果。誠然女人漂亮的太多了,作為男人看到不同性格不同氣質,不一樣美的女人都會想和女人發展下感情。


 

 可終究只有一個陪自己到最後,張浩然可以繼續愛,但愛的含義也是多樣,除非某天真的緣分到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人生若只是初見,夕陽黃昏才是美。


 

 福雲聽到張浩然的話後臉上頓現愁容,若是以前確實是,而且福雲也在眾多優秀的男人包圍中看不清四周的一切,也看不清自己。


 

 但是自從每一個靠近自己的人都開始倒霉後,就再也沒人願意和福雲走在一起。即便是親人都遠遠隔開。


 

 “怎麼了?難道我還說錯不成?”張浩然看福雲一臉愁容忙問道。


 

 “你有沒發覺上次同學會的時候沒人敢靠近我?”福雲問道,而且很認真的樣子。


 

 “恩,好像是。不然我也沒機會和你單獨在一起了。想到年在班級,你的身邊總圍著一群老色狼。我想接近你,連半點機會都沒有。”


 

 福雲聽到張浩然說老色狼的時候頓時笑了,也許吧。反正當福雲身上怪異連連的時候,就沒人願意靠近她,所以那些當初說著很愛她的男人們都是色狼,懷著目的來。而不是丈夫,願意廝守一生,不離不棄。


 

 “笑什麼,該不是笑我小色狼吧?”張浩然感覺自己就不應該傳紙條。想當年他也不笨呀。明知道福雲身邊有那麼多優秀男人在身邊,而當時寡言並且坐在角落的張浩然卻傳紙條,這是張浩然唯一一次笨的時候。


 

 “沒哇,你倒是老實。不過我一直以為老實的人沒什麼出息,但是很適合結婚。但是呢,你倒是挺讓我意外的。”福雲若有所思。聰明狡猾點的能賺錢,會花言巧語,可就是不會對一個女人忠心。畢竟因為男人的出色,注定他身邊會有各種形形色色的女人,所以成為他的女人比較有威脅感。


 

 “是呀,讓我好擔心那張紙條毀了我的清白。”張浩然哈哈笑道。同時張浩然已經泡好茶遞到福雲桌前。


 

 “功夫茶手法很到位哦!”福雲剛剛也看到張浩然泡功夫的動作,確實標準無比。


 

 張浩然輕笑,這個功夫茶可不簡單。再說,張浩然能拿出手的也就有這個功夫茶了,但也不好解釋,最後只道是自己無聊就跟著電視學功夫茶。


 

 兩人聊了很多,一直聊到後面,關於福雲從讀書畢業後到工作這段時間的事情。也就是福雲開始變成一個人的原因,只因為凡是接近她的人就會倒霉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