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接過猥瑣手中的袋子歉意道:“謝了,猥瑣。”


 

 今天他為了避嫌可是連猥瑣也趕走了的。所以說到底張浩然還有些不對。


 

 “師傅,我就知道你排隊有問題,後來才知道師母在。所以我就等待著看有沒有提袋子的機會,一直等呀等的。剛剛你在打架,我更是差點就跟丟師母了。”猥瑣笑著,憨厚老實。


 

 “還是多謝你。”猥瑣有心了,張浩然記在心裡。不過除了猥瑣,張浩然的其他徒弟也都是不錯的。不然他們也不可能成為他張浩然的徒弟。


 

 “走了,師傅!”見到張浩然裡面忙的很,猥瑣知趣道,接著和張浩然揮手後消失。


 

 當張浩然將那些大袋小袋安置好的時候,周小英正和阿狸,小兔子聊的正歡心。而此時阿狸她們喊周小英為大嫂,而不是小英姐。


 

 “大嫂,今晚吃什麼呢?”小兔子道,此時他們就如同姐妹那麼親近,說話也沒那麼拘束。小兔子從沒吃過人類的飯菜,頓時來了興趣。


 

 “小兔子,等大嫂親自下廚,等下餵飽你!”周小英說完就站起來,對一張浩然使了個眼神,讓張浩然來接著班和阿狸他們聊天后,直接拿起圍裙圍起來準備開始做飯菜。


 

 “大嫂,我們也來學學。”阿狸站起來,跟在周小英身後。而同時小兔子也跟了上來,對於人類,很多東西阿狸和小兔子都不知道的。但他們充滿好奇心,頓時就把周小英當成了第一個學習對象。


 

 “好的!”周小英也不多說,直接帶著兩人下廚房。最後剩下張浩然一個人鬱悶的看著電視,有三個女人在,張浩然這個男人,多餘的。


 

 正英觀。


 

 “胡鬧!”正英猛拍桌子怒道。


 

 “師叔!”青年道士在地上跪拜。已經堅持兩天了,不跟眼前的師叔借到千年殭屍他就不死心。


 

 “你知道千年殭屍不是隨便可以用的嗎?而且也不是你能控制的!”正英生氣的看著眼前的林天東。


 

 “師叔,我就借用一次,很快就還回給你。”林天東懇求道。


 

 正英沒說話,而是認真的看著眼前的林天東。眼前的林天東是自己最敬仰的師兄正雄收的唯一弟子。


 

 但師兄一世英明也唯獨在收徒弟的時候卻是因此毀了。師兄收的徒弟是劣根難改之人,而且正英還能看出此時自己這個師兄的弟子可沒安好心,在他的印堂上有黑紅兩道光。這也就是說,他借千年殭屍是去殺人,而且眼前這個自己師兄的唯一弟子也將死去。


 

 可是正英卻不能說出來,修道之人深知天機不可洩露,所以現在唯有如此拒絕。雖然正英可以為了那個好比親哥哥的師兄做一切的事情,可是師兄早已經死了,正英又怎麼能看著師兄的唯一弟子死去?


 

 “師叔,千年殭屍我是非借不可,你要是不借我就跪著不起來。這都怪師傅,師傅死的早,死之前跟我說不管我將來有什麼請求就來找師叔你,說你什麼都會幫我……”林正東開始哭泣起來,臉上盡是悲憫。


 

 正英閉起眼睛,沒有師兄的一直教導自己,他正英也沒有今天。而自己師兄早死,臨死前確實也要求自己一定要幫他的徒弟,因為師兄說過,他一生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唯獨收了個徒弟卻沒教過他什麼東西,所以就委託正英幫忙照料。


 

 可是眼前這個師兄的徒弟並不是修道之人的好苗子,而是心生邪惡之人,若是會道術,只怕害人比修德救人的機會更大點。


 

 “師傅,你死的早。弟子來找師叔,師叔已經不認你這個師兄,也不認你的弟子我了……”林正東依舊在哭泣,一副可憐無比的樣子。


 

 雖然正英知道眼前的林正東在演戲,可是他確實答應過師兄,而此時師兄的弟子第一次求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