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偏偏不殺你,我為什麼要殺你呢?我就這樣折磨你……”李達仁說完,繼續用手開始一點一點的將屠夫的身體魂魄勾掉,每夠掉一點,屠夫就殺豬一般吼叫,時而大聲,時而虛弱無聲。


 

 百夫長一直在旁邊看著,最後卻是也看不下去,直接操練鬼兵去了。李達仁的刑法也算是極刑,百夫長可不怎麼喜歡。雖然心裡也知道那個鬼魅冒犯自己將軍的師傅罪該萬死,但這樣聽著,看著,也實在夠難受的,更別說那被一下一下勾出魂魄的鬼魅了。


 

 張浩然今晚卻是睡的很好,安安穩穩,也沒人打攪。


 

 一覺睡到第二天清晨,張浩然才起床。張浩然原以為自己起的夠早的,結果卻是發現周小英早就已經起床,並且在梳洗和化妝中。


 

 張浩然必須得承認的是,周小英不化妝都漂亮的很。至於花了妝,則是錦上添花,更賽西施美。


 

 “今天的早餐會不會豐富一點?”張浩然刷完牙對著鏡子照了照自己,感覺也沒什麼變化,依舊是那普通模樣,雖然張浩然的自我優越感很良好,但鏡子是最真誠的“人”,從不欺騙自己。


 

 “有什麼豐富的,老樣子。”周小英正在給臉補水,也懶得看張浩然在臭美。


 

 “不是吧,今天我一個爺們陪你去逛街,難道就不應該犒勞一番?”張浩然鬱悶道,這男人就是苦。陪女人逛街什麼的都成了理所當然的,但是男人這樣有多可憐,明明不感興趣,但得跟著,還得做一次奴隸。


 

 “你還爺們呢,我還大姐大!今天老實點,給我看到你又在看美女,你就睡地板吧!”周小英不客氣道。


 

 “我們不是沒結婚什麼的嘛,怎麼就那麼兇了……”張浩然喃喃道,說的很小聲。還沒結婚就露出了女人的本性,若是結婚了還得了。


 

 “什麼呀!”周小英聽到嘟囔聲,再看到張浩然一臉委屈的模樣頓時問道。


 

 “沒有什麼,我說陪你逛街是件很幸福快樂的事情。我以此為榮……”張浩然口是心非。心人還是喜歡聽謊言。


 

 “這還差不多!”周小英雖然知道剛剛張浩然說的不是這句話,但是此時聽到張浩然這樣說,周小英也不去拆穿他,直接得意回頭,繼續化妝。


 

 女人化妝是最難等的,男人們都知道。但是今天張浩然硬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最後在張浩然差一點消磨完耐心的時候,張浩然終於跟在周小英後面出去做提包“奴隸”。


 

 為什麼是終於?因為張浩然差點就溜了,忍無可忍呀!


 

 但張浩然沒表現出自己的情緒,就如現在走在無疆城裡,當徒弟和認識張浩然的人和張浩然打招呼的時候,張浩然滿面春風,笑意盈盈。但實際上張浩然的內心早把周小英罵了無數次了,但不得不說張浩然罵人的技巧有待提升,罵來罵去就只有一句死女人,其他的張浩然就不會罵了。


 

 “到那裡去好呢?”周小英問張浩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