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再看了看中年男人,西裝革履和成功的形象讓張浩然聯想到他應該是個白領。能養情人的男人也是成功男人的表現,畢竟他有錢養。現在的社會衡量一個人成功與否,那就看你月入多少。這個最實際,談婚論嫁都需要先打聽對方家裡情況才決定相親不相親。這就是生活,習慣了就好。


 

 “哦,我的是在無疆城……”張浩然差點說漏嘴,頓時不說話了。


 

 “我就說怎麼這個女人那麼熟悉,你還真把周董泡到手,兄弟,你牛!!”其實張浩然和中年男人聊天的時候其他男人都豎起耳朵聽著。此時聽到張浩然說到無疆城,頓時有個戴金絲眼鏡的男人推了推眼鏡後對著張浩然道,一臉的驚訝。


 

 “啊。”張浩然有些語塞,這讓他怎麼說下去才好?


 

 “真的?我就說怎麼看的眼熟,上次我和周董見過一次面,真的太漂亮了,尤其是那氣質……不過我想都沒想過泡她,因為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周董那麼優秀的一個女人,我和她在一起,那得修幾輩子的福呀。”


 

 “得了,你就是修一百輩子也不一定能成呀!”


 

 “我養了六個情人,包括大學生,護士等等,如果可以,我還寧願換周董呢!”


 

 ……


 

 一說到周小英,那些男人頓時就開始熱鬧起來。在他們看來,周小英就是神話一般的女神存在。說到無疆城,自然就說到周小英,所以幾乎沒人不認識周小英這個即聰明成功,又漂亮的女人。除此外還有唯一城管,但是卻極少人知道唯一城管長的什麼模樣。


 

 “不是說周董和唯一城管是一對的嗎?”頓時他們就聊到原配上去了。


 

 “對呀!兄弟,你連唯一城管的女人都敢泡!要是被城管知道了,你死定!城管呀!難道你沒看新聞?”金絲眼鏡臉上突然沒了羨慕的表情,取而代之的只有驚訝無比。眼前這個兄弟是在找死的節奏?


 

 中年男人聽到這裡也皺眉了。情人這東西有些能泡,有些不能泡。明知道有刺的還去泡,那就是縮短自己的壽命而不是享受。


 

 “啊,是城管的……”張浩然摸後腦勺。事實證明,此時的張浩然這個城管身份成了惡魔,而周小英,周董就是惡魔的女人,即便長的天使一樣也不能碰。


 

 “知道你還去搞他的女人?!”中年男人突然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張浩然。雖然有本事泡到這個一個漂亮的女人做情人,但是卻泡錯人了!


 

 “我不知道她是城管的女人,我也是剛聽你們說的……”張浩然實在不想纏下去了,看現在大家對自己這個城管的印像不怎麼好,張浩然又怎麼敢表明身份?


 

 “這個城管可不是那麼好惹的,這一帶的女人幾乎都是他的,據說他還有三四百個徒弟,然後這裡的美女都是被他用盡辦法用武力逼的,用金錢誘惑等等手段弄到城裡做他徒弟的老婆!”張浩然的話剛說完,頓時這個排列的挺好隊伍頓時散開,所有人來到張浩然的面前圍起來小聲道。


 

 “我……靠!沒那麼恐怖吧……”張浩然聽了後差點沒一口血吐出來。都說人言可畏,現在張浩然算是體驗到了,肯定不知道那個王八蛋羨慕妒忌恨,看自己無疆城美女如雲,如是在外面亂說,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


 

 “看來這個城管還真是惡……魔呀。”張浩然在說自己,其實他就是在疑惑。自己一生好善,什麼時候還落了個這樣的名號,真的是晚節不保。


 

 “那是,說到這個城管,我也聽說過他的事情。”中年男人四下張望,確定沒有外人後,再次低下頭小聲道。


 

 中年男人一說話,眾人全部看了過去,而張浩然也是額頭見汗,看著中年男人。不知道這次傳出來的版本是什麼……


 

 “聽說周董是被城管威逼後才成了他的女人,我同事是個女的,經常來無疆城逛街。是她告訴我的,還說無疆城的城管很老很醜,就是有錢,然後就用錢把周董砸過來,那個時候周董家老母親生病,沒錢看病,當時這個城管就說出錢,包治好,多少錢都無所謂。你們知道條件是什麼嗎?”


 

 中年男人說著,咽了下口水。再次抬頭四下張望,再確定沒人後低頭看著眾人。


 

 “要周董做他女人!”眾人頓時道。這樣的事情電視上和生活中從不缺乏,大家頓時異口同聲道。


 

 而唯獨不出聲的就只有張浩然,現在的張浩然感覺自己就是豬。人怕出名豬怕壯,而現在張浩然就在被人當豬宰著。什麼謠言都有,什麼版本也有,還有更狗血的?張浩然徹底無語了!


 

 “對!所以以後你們看到那個又老又醜的城管時,一定要看好自己的情人,不然以城管有權有勢還那麼卑鄙的手段,早晚把你們情人勾走!”中年男人肯定道。說完,其他人紛紛點頭,金絲眼鏡男推了推眼鏡,沉思後也是點頭。


 

 最後幾人又聊了許多,但身子都漸漸再次恢復原來的模樣,全部有序的排列好。眾人不時用眼睛互相看著對方,接著微笑會意點頭。


 

 現在臉色最不好的也就只有張浩然了,保持筆直的身子,一臉哭笑不得。如今的張浩然在想,自己錯就錯在把無疆城變成美女城,原本只是為自己徒弟好,後面更是奇異的發現原來美女多還可以引流,增加效益。現在看來,女人也是禍水,現在的張浩然在外人面前早就變的十惡不卸了。


 

 “兄弟,沒事的。只要你保密工作做的好,城管不知道的話你和周董依舊可以恩愛的嘛,不過我們都很佩服你,連城管的女人也敢搞。”中年男人看到張浩然那哭笑不得的表情以為張浩然後悔了,頓時無奈搖頭,拍了拍張浩然的肩膀。


 

 其他人也紛紛對張浩然投去憐憫的眼神,但是他們卻不敢再靠近張浩然,因為怕惹禍上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