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十幾個男人頓時罵道,那個散播謠言的人太不負責了,講的簡直就是天上和地下的區別!眾人憤怒,紛紛咒罵起來。


 

 “怎麼了?”走在路上,周小英發現張浩然的臉色不怎麼好,頓時問道。


 

 “沒,沒什麼……”張浩然依舊有些尷尬,他是尷尬自己居然在男人們成了這樣的男人,這太讓張浩然吃驚了。想都想不到。


 

 “那好,你在這裡等我下,我去試內衣。”又到一牌子店,周小英就如小孩子一樣,在見到店舖的時候頓時就活蹦亂跳,接著向店鋪衝去。


 

 張浩然望了眼那外面排隊的十幾個男人,頓時沒了勇氣。


 

 “算了,我還是在外面等得了,免的等下又來一次。”張浩然內心道,接著走到街邊的石凳上坐著,等待。


 

 無疆城外來往的人很多,大多是開小車來的,但此時卻是有很多人走了過來。


 

 正確點講是只有兩個女人走了過來,但是在女人後面卻是跟著不下百多個男人。


 

 一個高點的女人身穿白色長裙,而矮一但的卻是身穿黑色短裙。兩人走在一起顯得格外耀眼。當然,最耀眼的卻是他們的容貌,美若天仙一般。


 

 “阿狸姐,你說這些人類的男人怎麼那麼可惡!”短裙女子道。


 

 “小兔子,以後講話得改。現在我們也是人類,所以你只能說他們是臭男人……”阿狸道,接著繼續向無疆城走去。


 

 他們知道鬼將就在無疆城,而此時阿狸和小兔子就是為張浩然來的。


 

 “哦,知道了,阿狸姐。”小兔子抿嘴道。


 

 “還有,不要用心眼去看人,否則怕你控制不住,鬼將可不喜歡這樣的人……”阿狸想了想後再道。


 

 “恩,知道了,阿狸姐。”小兔子接著道,眼睛已經看到了無疆城外的亭子和道念。


 

 “阿狸姐,居然還有和尚,而且還是有法力的……”小兔子突然有些害怕起來。身份被看穿了就不好辦了,而且他還不知道那個和尚和法海是不是一樣的人呢。在他們妖狐一族以前倒是聽說過白蛇仙和青蛇仙的故事。


 

 “沒事,只要我們說來找鬼將的,應該和尚會讓我們進去的。”阿狸道,只要到了鬼將的無疆城,那就應該是安全的。


 

 “真美麗!”


 

 “太漂亮了,我決定以後非他們兩不娶!”


 

 “美女呀,做我情人好不好?我給你錢,要多少給多少!”


 

 ……


 

 百多個男人在後面緊追不捨,邊跟緊邊嗅著阿狸他們身邊的空氣。在阿狸和小兔子四周正瀰漫著比任何香水都迷人的香氣,似乎是身子裡自帶的一般,讓眾人男人聞都有種欲死浴活的感覺。


 

 阿狸和小兔子只是緊皺著眉毛,沒理會這些人。接著來到無疆城外的亭子麵前。


 

 “大師你好,我是來找……”阿狸原本想說的,但是四周那百多個男人在,她有不好說。只是雙手合十,身子對著道念鞠躬。


 

 小兔子也學著阿狸的樣子鞠躬,不過動作卻是顯得有些生疏。半低著頭,還不忘記偷偷看那閉眼打坐的道念。


 

 “阿彌佗佛,既來之則安之,進去吧。”道念沒張開眼,直接道。


 

 “謝謝大師!”阿狸虔誠再拜,接著向裡面走去。


 

 “謝謝大師……”小兔子也道,樣子有些膽怯,一收身子趕緊跟著阿狸後面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