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吧!”


 

 眼看這十幾個鬼魅上前,陳賓廣直接咆哮張嘴,接著頓時將這十幾個臉色大變的鬼魅直接吸入口中,舌頭舔了舔後才返身。


 

 還有兩個調戲易容容的鬼魅沒收拾,陳賓廣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得罪他的人……


 

 張浩然不知道陳賓廣剛剛去做什麼去了,但是現在陳賓廣站在張浩然身邊卻是一副開心的樣子。


 

 “兄弟,心情那麼好,該不是中五百萬了吧?”張浩然對身邊的陳賓廣道,一臉疑惑。


 

 來之前陳賓廣和易容容在一起的時候臉色明顯不好看,後來張浩然才知道在燓天城下易容容和陳賓廣正被鬼魅騷擾,所以臉色難看也是正常。可是現在幾乎是一眨眼的時間,陳賓廣居然是閉上嘴巴都掩飾不了他的開心和笑容。


 

 “沒,浩然,我就是突然想起一些事情,所以才開心,居然被你看出來了……”陳賓廣笑著道,他確實很開心。尤其是殺死那兩個冒犯易容容的鬼魅時,陳賓廣才知道居然鬼魅也是可以千刀萬剮弄死的。


 

 當時他就是這樣將兩個鬼魅制住並一點點將他們的身體魂魄挑至一點不剩。每挑一下,鬼魅就慘痛厲叫,最後到沒有任何聲音的時候身體也被陳賓廣挑完一半有餘。


 

 這種感覺太令陳賓廣回憶了,而且以後陳賓廣還要多捉幾個鬼魅來試試,那慘叫聲……嘖嘖,陳賓廣依舊懷念。


 

 “什麼事情?我倒是樂意聽聽,就看你願意不願意分享。”如今燓天城下所有鬼魅都不會輕舉妄動,而張浩然也自然清閒,可以邊和對方對持的時候並和陳賓廣聊天。


 

 只是張浩然卻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當陳賓廣出現在張浩然身邊的時候,一邊那無精打采一般的王虎卻總是有意無意的分出一道氣息鎖定在自己這邊。


 

 當然,張浩然知道王虎不是在針對他,而是陳賓廣。平時王虎都不會這樣,也就唯獨現在陳賓廣在自己身邊,王虎才會這樣。對於王虎,張浩然是百分百信任的,難道是陳賓廣……


 

 張浩然趁說話的時候再次看向陳賓廣,和過去一樣,只是隱隱有種感覺,不好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和陳賓廣的強大有關?張浩然感覺到陳賓廣身上潛伏的力量也是隱隱的,所以張浩然頓時猜測。不過張浩然卻沒有表露出來,只是猜測而已。


 

 “浩然,你就放過我吧。有些事情不能說出去的,不然多讓我尷尬,你說是不?”陳賓廣見張浩然再追問頓時道,臉上笑意依舊,帶著享受感。


 

 “好吧,那就不問了。”張浩然搖頭,這種事情張浩然從不追問。


 

 “對了,聽凡無名說你來的時候有鬼魅在騷擾你和易容容?能告訴我是哪幾個嗎?有些鬼魅不教訓,他們永遠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張浩然想起凡無名說的話,心裡也有怒意。張浩然所做的一切,要強大的決定,說到底也是為了自己身邊的人,朋友,兄弟,家人……如今有鬼魅欺負易容容和陳賓廣,張浩然肯定不會輕易放過對方……


 

 陳賓廣微微一愣,卻是沒想到張浩然會這樣說。不過陳賓廣很快就笑了笑“算了,他們早就跑了了,要找還不知道去什麼地方找呢。我嘛,也沒將事情放心裡,誰讓我是鬼魅,勢單力薄。”陳賓廣嘴上說,內心卻是冷笑。能找到那十幾個鬼魅?除非張浩然也再死一遍。


 

 “那些傢伙倒是的很……”聽到陳賓廣這樣說,張浩然也是一愣,接著苦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