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師妹,你忘記師傅最疼愛大師兄了?所以小師妹不需要擔心的。”在三個女人另再次走出一個體型豐韻的女人,直接一摸小師妹蠻腰嬌笑起來。


 

 “大師姐,你,你不要摸我腰……”小師妹羞澀道,接著向另一個女弟子旁邊躲去並道:“二師姐,你幫我……”


 

 頓時三個女人鬧成一團,倒是讓張浩然等人看的皺眉。感情這些人是來觀光旅遊的?


 

 大師兄搖頭,最後仰頭看著張浩然等人,最後將目光定在張浩然身上,看著張浩然手上的九曲長槍。


 

 “九曲混天槍……好,好!果然是地寶級別,這個長槍若是讓我奪了送給師祖,那定然是大大的好!哈哈!!”大師兄說到這里頓時大笑起來,最後還不忘記向後看著自己的師弟師妹們,似乎是在徵求他們意見一般。


 

 “是呀!還是大師兄英明!”大師兄身後青年頓時捧道。


 

 “大師兄就是會討師傅和師祖們的歡心!”大師姐也輕笑起來,對著大師兄拋去媚眼。


 

 ……


 

 接著十一人直接紛紛吹噓起來,倒是把四周的鬼魅和燓天城完全不放在眼裡。


 

 “餵,誰告訴你,我的九曲長槍能被你們拿到手的?”張浩然卻是看不慣眼前十一人的目中無人,頓時出聲道。


 

 大師兄等人紛紛側目看向張浩然,臉上輕笑。


 

 “我孫鈴木沒打算找你麻煩,你倒是送上門了?也好,就讓你知道你這個叫什麼張,張,張浩然手上的天靈地寶都是屬於我的!”名為孫鈴木的大師兄頓時倒,右手有一揮,背後長劍直接對著張浩然射了過去。


 

 “玩劍?還是我來!”凡無名雙劍沒了,但是此時他右手兩張符紙對著半空一拋,頓時出現兩把鋒利長劍,對著孫鈴木射殺向張浩然的長劍直接撞擊過去。


 

 “嗆嗆!”


 

 頓時一陣短促長劍碰撞聲起,在燓天城半空直接交戰在一起。


 

 “大師兄,我來助你!”見凡無名是雙劍出擊,而孫鈴木卻是一劍並且隱隱有落下風姿勢,小師妹頓時道。


 

 “不用!現在只是開始……”孫鈴木自信滿滿,怎麼說他也是流風派的大師兄,一出手就需要幫助,這傳出去可沒面子。


 

 小師妹退後,最後將目光鎖定在張浩然身上,直到張浩然對上她眼睛後,小師妹才把眼睛移開看向一邊右手指揮雙劍飛舞的凡無名。


 

 “區區飛劍而已……”凡無名淡淡道。剛剛這些人的自大和狂妄就是凡無名這個修道的人都看不過去,而且他們欺負的人是那麼老實的張浩然,這讓凡無名怎麼能忍?所以不用張浩然出手,他凡無名第一個就要教訓他們。


 

 “流風兜轉三千斬,幻術!”孫鈴木雙手擺出一個姿勢,雙手化爪,一式黑虎掏心直接對著凡無名對過去。


 

 頓時,原本那被孫鈴木控制的長劍頓時顫抖,直接變成一隻黑色巨虎。黑虎一出頓時仰天長嘯,緊接著龐大身子對著凡無名衝了過去。


 

 “你有我也有!”凡無名左右手將長劍收回,虛立在胸前位置停止下來,而同時凡無名再掏一張符紙,對著那黑虎拋去時口中念念有此。


 

 “白虎耀三方,一出嗜妖鬼!白虎顯!”


 

 “吼!”


 

 黑虎撲來,但是同時在那符紙飄蕩飛舞時卻是陡然竄出一隻和黑虎一般大小的白色老虎。白虎一出,頓時虎嘯震天,直接和那撲來的黑虎纏斗在一起,在半空滾了起來並虎爪揮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