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賓廣,想什麼呢?你看這個東西好不好?”易容容此時手上正比劃著一套性感的短裙,這女人愛美更愛性感。把自己美妙的身材顯露出來是每一個女人都想的事情,不然打扮的那麼漂亮做什麼?為的不就正是要顯擺下自己的身材和青春,為的不就是一件自己看上去漂亮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才更有價值。


 

 “好,還好吧……”陳賓廣有些尷尬道,接著自己一個人嘿嘿笑了起來。他是男的,對於女人衣服怎麼懂?所以此時他在配合著易容容。


 

 見到陳賓廣那不自然的樣子,易容容頓時也想到了什麼,手指一打,啪的一聲道:“我倒是忘了你是男的!”說完,易容容自己拿著衣服在更衣室外的鏡子里左右比劃並搖擺起來。


 

 “呵呵……”易容容的舉動讓3最後只能一個人尷尬的呵呵發笑。事實上這確實有些尷尬,這里女服裝店的生意很不錯,所以四周不少穿著性感美麗的女人在比劃著衣服,或是挺胸或是露臂的。只有他一個男性,能不讓他尷尬嗎?


 

 而且陳賓廣本來就不是人,喜陰。此時這裡都是女的,一個兩個都是陰氣極重,對陳賓廣來講卻是讓陳賓廣內心有佔有的**。所以陳賓廣在竭力的壓抑自己的一些不該有的想法,那就是吞噬!


 

 “賓廣,你坐著等我,我換衣服先!”易容容怕陳賓廣等急了,所以從衣服堆裡面探頭並對著陳賓廣道。這樣起碼讓陳賓廣有個盼頭,知道自己換衣服後也就差不多離開。而不是讓陳賓廣一個人就這樣坐著,一直等待。


 

 “恩!”陳賓廣點頭,最後繼續等待起來。不過卻是低頭等待,不想讓自己看到眼前這些性感漂亮的女人。看多了,陳賓廣也就真要忍不住了。沒有比吸收這些美麗女性魂魄更令他感到舒服的了。


 

 本來就是陰氣之物,又是陰氣魂魄。對他修為也有好處,而且味道是那麼的……


 

 “你好,能讓個位置給我坐坐嗎?”正當陳賓廣還在回味無窮的時候一道溫柔的女人聲音傳來,最後也不管陳賓廣還沒挪開位置,這個女人直接坐了下來,陪同這個女人一起的還有一個女人。


 

 “累死了,今天都逛了一天了!”坐在陳賓廣旁邊的女人開始抱怨道,並脫下高跟鞋休息起來,卻是走的路多了,穿著高跟鞋讓她感到痛腳。


 

 “別說了,為了你,你姐妹我算是豁出去了!要不是看在你明天結婚的份上,我才不捨命陪君子呢!”另一個女人道。


 

 “好姐妹,好姐妹,你姐妹我也不想那麼快就結婚呀。你知道,我這個未婚夫是個沒本事的男人。這次結婚也不是去教堂,也不去三亞,就是按照他們習俗在家裡擺酒,這讓我怎麼能忍受!可是……”坐在陳賓廣身邊的女人抱怨道,同時陳賓廣卻是皺眉。


 

 嫌棄男人沒本事……愛情那麼高尚的東西卻是全成了金錢,地位和權利的象徵。沒錢的男人叫沒本事,沒地位的男人也是沒本事,沒權利的男人也是沒本事……


 

 可是世界上有錢的男人有多少?有錢能專心一致對你好的男人又有多少?陳賓廣就是搞不懂這些人,所以張浩然抬頭看了眼這兩個女人。兩個女人長的都不錯,身材好,臉蛋漂亮,也有氣質。可是和剛剛說的話卻是有些不合身份。


 

 “可是你們睡都睡了那麼久!對不對?”閨蜜取笑道。


 

 “什麼嘛,現在沒結婚睡在一起是多平常的事情?只是,只是……哎,別說了,我只能說,有機會的話我倒是很願意離開他,找一個有錢的結婚,做少奶奶。到時候我還能坐飛機到過去度蜜月呢!”坐在陳賓廣的美女強勢道,那語氣卻不像開玩笑。


 

 “得了吧,姐妹。一什麼情算不上什麼事,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封建。男人算什麼?男人也不過是女人的玩具,玩膩了就丟唄!”閨蜜一臉不屑道。


 

 而陳賓廣聽到這裡卻是再次抬頭看著兩個女人,這個兩個女人,該死!


 

 愛情在他陳賓廣眼裡是那麼的重要和神聖,怎麼在這兩個女人嘴巴里說出來就完全不是一回事呢?這樣的女人不會忠貞的,陳賓廣絕對清楚!


 

 見到陳賓廣看著她們,兩個女人有些畏懼起來。坐在陳賓廣旁邊的女人連忙歉意道:“不,不好意思。不是說你……”說完,女人站起來和閨蜜向外走去,顯然是怕陳賓廣對她們有意見。


 

 “走?”陳賓廣喃喃道,自言自語一般。但接著陳賓廣卻也是出了店鋪,跟在兩個女人後面。


 

 “哈哈,對呀,不是說他,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男人呀!”


 

 “就是,我留意到那個小白臉看了我們兩次。可惜,一看他穿著就知道不是有錢人,不然剛剛我都勾搭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