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樣的呀?那打攪金老了,我這就去解散那些工人!”霍思陽最後那句話幾乎帶著怒火吼出來的,低吼。


 

 金祥陽微微一楞,想不到霍思陽居然敢在他面前發怒,不過最後金祥陽卻是沒在理會,這些人做什麼關他金祥陽什麼事。


 

 張浩然把一切看在眼裡,心裡對金祥陽也是討厭無比。


 

 “腰骨增生,心臟一星期痛一次,久病加絕症,活不了半個月呀!”張浩然跟在霍思陽後面,接著淡淡道。似乎自言自語,又想是故意說出來一樣。


 

 原本還在得意笑著的金祥陽突然一楞,手中的筆不自覺掉落。那個人怎麼知道自己身體狀況?而且他說我活不過半個月?


 

 “小霍,小霍你等下。”金祥陽頓時站了起來,追趕在霍思陽後面。


 

 霍思陽彷如沒聽到一般,直接向剛剛的等候室走去。停下來?停下來給你繼續羞辱?


 

 霍思陽是人,有性子。卻不是想侮辱就侮辱的!


 

 “小霍,走那麼急做什麼嗎,有事好商量,好商量……”金祥陽加快腳步來到霍思陽前面,對著霍思陽微笑道,接著眼睛看了眼張浩然,只見張浩然笑看著金祥陽。


 

 “金老,我現在就去炒我工廠的工人,你難道還想我的工廠再倒閉給你看嗎?”霍思陽生氣道。


 

 “小霍,你誤會了。你不是沒等到我把話說完嗎?我的意思是那些一般的單自然是給我的合作加工廠和供應商,但我有一單國外大單,單價比他們要高三倍,這才是我想給你們廠的單子呀!”


 

 金祥陽臉不紅笑著道。


 

 張浩然一臉疑惑,看著金祥陽道:“真的?”霍思陽不相信這個笑裡藏刀的人會對自己那麼好。


 

 “當然,我金祥陽的信譽在電子界可是不倒的。”金祥陽突然笑道。


 

 “來,到辦公室去聊聊,小兄弟,你也一起來吧。我去泡壺好茶給你們喝。”金祥陽對著霍思陽和張浩然邀請道。


 

 最後霍思陽還是跟在金祥陽後面重新向辦公室走去。


 

 他們走了,但等候室的九個代表卻是看呆了,剛剛那個女的究竟是什麼人?走了後門,還讓金老親自好言好語的邀請和討好?還說泡茶?


 

 金祥陽這個人不好相處可是電子界出了名的,就是他們這就個代表過來都是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


 

 但今天他們算是開眼界了,見到了“善良的”金祥陽。


 

 今天的金祥陽是霍思陽眼中最好的金祥陽,起碼在霍思陽認識和聽說到有關於金祥陽的所有事情中,今天的金祥陽一反常態。


 

 先是將好言好語,泡茶拉家常,接著還不忘記讓手下弄了點新鮮水果什麼的。總體來說這待遇比遇見多年未見的親兄弟都還要親。


 

 接著是外貿訂單問題,金祥陽是直接如他所說的那般將一個單價極高的大單給霍思陽接手生產,這也就代表著霍思陽的電子廠今年都有做不完的訂單,還需要打量招工。


 

 並且金祥陽更是拿出協議書給霍思陽簽字,協議內容則是合作協議,關於日後金祥陽公司的外貿訂單將每年至少給與霍思陽的電子廠多少訂單的合同。


 

 這表示著只要金祥陽這邊的公司不倒,那麼霍思陽就有做不完的訂單,而且不需要求人,每年都會有額定訂單分配到霍思陽的電子廠。


 

 協議上更是標註了是a類單,也就是單價最高的訂單,是眾多電子產業工廠搶都難搶的單子呀!


 

 就是外面那些還在等候金祥陽召見的人能取得一個c類單的合同,足夠這個代表成為工廠的總經理或副總的職位。


 

 一個協議合同五年!五年裡可以給工廠帶來多大的效益?這是所有工廠夢寐以求的事情呀。


 

 而如今霍思陽在協議上簽完字都甚至感覺有些發暈的感覺。她在確定沒做夢,她知道今天來找金祥陽都沒想過會拿到協議合同的單子,而是拉一個能做三五個月的訂單已經是最大的成績。


 

 但卻想不到簽了個五年的a類訂單合同。


 

 “我,我沒在做夢吧?”霍思陽喃喃道,眼睛有些呆滯,不斷重複著這句話。而張浩然則坐在一邊吃著蘋果,心裡偷笑。


 

 還真以為眼前這個金老有那麼好講?他只不過是擔心自己的命活不久而已。


 

 不過這是張浩然和金祥陽的事,所以他們兩人彼此心照不宣。而只有霍思陽還被蒙在鼓裡,依舊在興奮著這種猶如天上砸下大獎的感覺。


 

 “小霍,你吃點水果什麼的,我後面有個石頭鬆了需要挪一下,能藉用你身邊的小兄弟搭手嗎?”金祥陽一臉慈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