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然,你別告訴我昨天你就這樣睡了?”中年門衛疑惑道。


 

 “是呀,以前在武術學校倒立睡一個晚上的事情也有。”張浩然隨意捏造,什麼武術學校還不是隨口來的。


 

 “那麼艱苦?”中年門衛頓時道,他在見識到張浩然的厲害後還想過送自己兒子去武術學校呢,現在看來得考慮。


 

 “還好吧,習慣成自然。隊長,怎麼了?”中年門衛就是電子廠的隊長,也是工齡最久的老門衛。


 

 “也沒什麼事,霍老闆今天有個重要的會議到外省去,希望你能陪著她。”隊長道。


 

 “我?我是門衛……”張浩然的初茺就是為了0……


 

 “你的身手,絕對可以勝任。只是陪同兼保護,而且不也是偶爾幾次的事情嘛。”隊長接著道。


 

 “可我不想做私人保鏢。”張浩然再次嘗試道。


 

 “浩然呀,我跟你講講年輕人要飛黃騰達該做什麼,首先就是機遇,第二就是放棄一切無所謂的東西,比喻原則什麼的,第三則是沒機會都要創造機會。如今你有機會在眼前,你就更該……”


 

 接著中年門衛這個隊長說了很多,總體就是要把握好這次機會,因為這將是張浩然以後有出息的跳水板。


 

 最後張浩然禁不住嘮叨,還是點頭答應了,也不過是一天的來回。


 

 當張浩然見到霍老闆的時候頓時眼前一亮,眼前的美女叫霍老闆?難道隊長不應該先告訴張浩然這個叫霍小姐?


 

 “我是霍老闆,霍思陽。”霍思陽在見到張浩然那失神和驚訝的表情后淡笑。


 

 是的,不單是張浩然一個人這樣,很多聽過她名字的人而沒見過她的人在第一次見到她本人的時候都是驚訝無比。


 

 先是外人只知道她叫霍老闆而不知道她是女人的這個原因,接著則是霍思陽二十四歲的年齡和那比明星還要漂亮的臉。


 

 兩者結合,任何一個人在第一次見面都會有張浩然此時的表情。張浩然這次的表情還算淡定的了,換成是其他公司老闆什麼的,除了震驚和目瞪口呆,還有無限的貪婪眼神。


 

 “霍老闆,我,我叫張浩然,門衛,負責陪同你開會的。”張浩然有些怯怯道,面對美女,張浩然還是有些緊張。當然排除那些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周小英,張海瓊她們。


 

 “恩,你是我欽點的,我自然知道。來,上車吧。”霍思陽微笑,接著坐在後面,而張浩然的位置也在後面。


 

 雖然有些小尷尬,張浩然還是坐在了霍思陽的旁邊。


 

 “小同,開車吧。”霍思陽關門後對前面的司機道。是個和張浩然一般年紀的青年,面無表情。


 

 “是,老闆。”小同點頭,接著熟悉連開始踩油門向前穩穩開去。


 

 車裡有香水味,但掩飾不了霍思陽身上的淡淡鬱金香的味道,張浩然偷偷聞了下,頓時也對霍思陽的身體狀況有了了解。


 

 “霍老闆,你最近睡眠不好?”車裡有些靜,小同後來開始播放輕音樂,而張浩然則轉頭開始和霍思陽交談起來。


 

 “你看的出來?”霍思陽驚訝看著張浩然,因為睡眠不好她的眼睛都成黑眼圈了,所以最近她化妝補妝都比較勤,為的就是掩飾自己光鮮表面背後的滄桑和艱苦。


 

 或者這樣說吧,任何一個老闆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他們付出的是別人看不到,聽不見。外人能看到的就是她老闆的身份,有數千工人,身穿名牌等等而已。


 

 “我沒做門衛前還是醫生。”張浩然淡淡道,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而且過幾天張浩然就要離開。


 

 “哦?我還真看不出,你的資料表上似乎沒說過這個呀。”張浩然的資料表霍思陽可是看過不下十次,要不然也不會選擇張浩然來保護他,做為陪同到外省開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21 322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