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限期的合同,更是成為他金祥陽公司的第一合作公司,只要霍思陽能做多少訂單,隨意霍思陽接。金祥陽更是會在幾天后開董事會議,讓霍思陽入股,最少可以給到霍思陽個人百分之十的股份……


 

 反正霍思陽感覺自己簡直就是掉進金庫中,走一步路都能踩到碩大無比的黃金,手一捉也都是黃金。所有的所有,霍思陽感覺自己要飛到天上去一般。


 

 “對了,浩然,你說什麼丸子給金老?”到了工廠內,張浩然剛下車,霍思陽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問道。


 

 “普地丸,是我家鄉的一種治手軟的丸子。金老讓我幫他搬石頭的時候他說手軟,然後我就說了這個丸子。”張浩然笑道。這個丸子其實是治療金祥陽絕症的丸子。


 

 “那為什麼要我給呢?還一年給一個,那麼奇怪的?金老那麼好的一個人,你就一次性給夠就好了嘛。”霍思陽心情很好,微笑起來。


 

 霍思陽那裡知道這是張浩然為了讓霍思陽永遠得益才故意這樣做的。反正張浩然跟金祥陽說的時候是說丸子很難弄,一年吃一顆可保證一年不發病。所以張浩然給金祥陽許諾的是每年都會盡量搞到一個丸子讓霍思陽送到金祥陽手中。


 

 那額外的意思是,你金老要活命,還得和霍思陽搞好關係。這也是可以保持霍思陽永遠收益的一個方法而已。當然,張浩然要立刻治好金祥陽的病也行,但是張浩然不喜歡和男人睡覺,所以只好用丸子治療了。


 

 “霍老闆,這個丸子我們家鄉一年能弄到一個已經很了不起了,所以……”張浩然撒謊道。


 

 “那麼難?怪不得呢。”霍思陽最後喃喃道,若有所思。


 

 “霍老闆,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已經是晚上七點多,張浩然的一天時間又被耽誤了。


 

 “好,你先休息吧。明天來找我,我給你加薪水,而且,是全廠加,不過你要加多點!”霍思陽說對很肯定。


 

 廠裡接大單,除了大量招人,福利更是會翻一番。別的廠一個月三千?那麼他霍思陽的廠不加班能拿四千!別人四千她就五千!


 

 “哦。”張浩然應付後直接離開。對於加工資什麼的張浩然沒興趣。但是霍思陽說給全廠家,那麼陳安娜也是收益人,這點倒是讓張浩然滿意。


 

 起碼霍思陽不是黑心商人,在她保持自己利益的時候同時沒忘記辛苦工作的工人。張浩然沒看錯人也沒幫錯人……


 

 回到門衛處的時候張浩然聽到了一件不怎麼好的事情,兩個小時前這裡發生了鬥毆事件,但不是張浩然這個電子廠的人。而是一幫混混和前面那個廠的員工打起來了,而且還有兩三個人被打斷手和腳。


 

 原本張浩然倒覺得這沒什麼,但當張浩然聽到門衛說這些混混其實主要是要找一個叫廖飛的人麻煩,更是將其打斷雙腿的時候,張浩然心裡已經知道怎麼回事。


 

 昨天在酒吧似乎有個叫王小美的要欺負龍若蘭,接著就是那個叫廖飛的人出面幫了龍若蘭吧。現在廖飛就被人打斷腿,張浩然自然就聯想到王小美這個人了。


 

 “哎,浩然,你又去那裡?”此時門衛見張浩然提著銀槍向外走去頓時問道。


 

 “那個廖飛的我認識,我去看看他。”張浩然從門衛嘴裡知道此時廖飛住進醫院,張浩然要過去看。要是張浩然沒猜錯的話,龍若蘭應該在那裡。龍若蘭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浩然,不是兄弟我多嘴,這些事情最好不要多管閒事,畢竟……哎,你聽我說完呀!”門衛話還沒說完,張浩然已經走遠。急的門衛在後面連連叫了起來。


 

 張浩然記得在王小美的工廠應該就在前面,此時張浩然要做的就是將這個混蛋帶到廖飛他們面前。


 

 “找誰呀?!”來到王小美的工廠外,門衛知道懶洋洋問話。


 

 “王小美!”張浩然冷聲道,今天誰阻攔他,他就直接揍人。


 

 “那個混混在酒吧,經常去的酒吧里,要找人你就去那裡走去!”門衛顯然也很不喜歡王小美,見這個青年來找王小美,頓時沒好氣道。


 

 “酒吧?和那些打人的混混在一起慶祝嗎?”張浩然冷笑。


 

 絢麗多彩的酒吧依舊如昨日一般熱鬧,甚至更熱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