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張浩然也看到這個老奶奶,不過只是她的相片而已,正掛在牆上,還有一個老爺爺的相片。想來是長官若紅的爺爺奶奶吧,都是和藹可親的人,單從面相看就能看出那種對晚輩,對子孫的倍愛感。


 

 “老奶奶老爺爺,可出來一見?”張浩然笑對著相片道。


 

 能報夢就證明還在這房子,只是不知道有沒被那鬼魅趕走就是。一般是兇大欺主,所以張浩然不清楚現在老奶奶在不在。


 

 呼喚了一遍,可是卻沒半點反應。相片依舊是相片,沒有半點變化和氣場變化。


 

 “也許真不在了……”張浩然搖頭,肯定被那鬼東西嚇跑了吧。


 

 當下張浩然直接轉身向那房子一點一點看去,眼睛瞬間成為褐色,接著張浩然看到了黑氣,接著是越發濃郁的黑氣息。


 

 最後張浩然將眼睛停在一個小人雕像上,陶瓷小人,很陳舊。


 

 “嗚嗚……”


 

 在張浩然接近的時候貝貝頓時低聲發出警告聲音,而同時張浩然的衣服頓時被陣陣陰風吹起,陰風從張浩然的腳底開始上升,直接將張浩然的衣服掀飛,帶著陣陣如哭泣一般的聲音。


 

 張浩然負手而立,閉眼等待對方出現。是的,陰風出現的時候證明那東西在對張浩然表示不滿,那麼接著他肯定會出現。


 

 “嗡!”


 

 直到陡然的嗡鳴聲出現,此時陰風才停止,而張浩然張開眼睛看到一名身穿灰色長袍的中年人,中年人臉上滿是滄桑,帶著一絲嘲笑之色。


 

 “你是道士嗎?”中年人先開口道。中年人能感受到張浩然身上的危險氣息。


 

 張浩然看著中年人搖頭,很淡的感覺。這是一個鬼兵,在他的身上張浩然感受到了一種熟悉的感覺,這種感覺只有在東南飛見那幾人身上出現過。


 

 張浩然知道的不多,但從氣息和感覺上分析,眼前的人東南飛見是同一個朝代的。


 

 “你身上有讓我感的危險的氣息,你是誰?是那個該死的女人請你來對付我的?我勸你一句,離我遠點,不然你會後悔的。”


 

 說完,中年人看向陽台上的長官若紅,眼睛帶著殺氣。要不是昨天晚上那個老婦女求情,昨晚這個女人就該死了吧。


 

 把他帶到這裡,那就是找死。不管是誰,只要將他們這些守護大王的士兵帶走,那麼就只有死路一條。


 

 “你想殺了長官若紅?她可是好女人。”張浩然道。


 

 “這個我不管,誰將我帶走,我就殺誰,不分好壞。”中年人毫無表情道。


 

 “你也真的是,士兵是不是都只有一根筋?好人自然不該殺,壞人才是該死。”張浩然無奈道。


 

 “我只知道將我們這些守衛兵帶走就是該死的人,不管是誰。”中年人說到這個的時候臉色嚴峻許多。


 

 “那你也該找驚動你的人,並且將你當成貨物一般出手的人。而不是找長官若紅這個無辜人。”早就听說古代這些士兵和將軍不怎麼講道理,更是殺戮成性,現在看來卻是不假。


 

 “這個我可不管!”中年人冷道,但是原本輕佻的眼神看著張浩然的時候明顯多了幾分凝重。因為在張浩然的身後多了個人,東南飛見。


 

 在張浩然還在思緒眼前這個傢伙是不是和東南飛見是一個朝代的時候,東南飛見直接從龍珠內閃了出來,就這樣出現在張浩然的身後。


 

 “東南前輩。”張浩然也知道東南飛見在自己身後,所以張浩然連忙轉身對東南飛見恭敬道。


 

 “見過千夫長!”中年人見到東南飛見的時候也忙鞠身拜見。


 

 “恩?”張浩然眼睛重新看向中年人,頓時心裡了然。張浩然早就知道東南飛見這個對內褲感興趣的人不一般,現在看來確實如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