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這樣,其他人不說話,臉上雖然滿的是憤怒和憂傷,可現在這樣的情況,陳安康不去,只怕對方會做出什麼偏激的事情。到時候若是張曉輝出意外,那麼最大的責任將是他們隊長陳安康,而且只怕他們隊長也將永遠生活在這樣陰影裡面。


 

 陳安康向裡面走去,小心翼翼。原本他還在留意四周,希望能有什麼發現,然後讓自己還有機會逃脫。可是當陳安康越發走近房子,他就越是發現,一切都是徒勞的。也就是說,自己進去,只能隨機應變了……


 

 “我來了,你把門打開。”已經到門外,陳安康開口道。


 

 陳安康的聲音剛說完,那門就微微打開,從裡面透出一絲光線出來。想來那犯人早已經在大門外等著了,聽到陳安康的話時直接開門。


 

 陳安康內心不止一次的嘆氣,可如今這情況,他還能說些什麼呢?一切的一切稍微有利的條件都不在他的手上,他只能等,只能進去隨機應變。


 

 見門已經打開,陳安康開始向裡面走去,一心忐忑。


 

 “把我的警員放出來先!”陳安康還沒進,先開口道。只有先見到人,陳安康才放心。


 

 “你的警員有些不方便,還是你進來先吧。要是不進而和我囉嗦什麼,我保證你的警員一輩子都會不方便……”犯人冷聲道,語氣冷漠無情,說的斬釘截鐵,沒有商量的餘地。


 

 陳安康咬牙,果然沒有一個犯人是好東西!


 

 可是現在這個情況,陳安康只能進去。一切有利的條件都在對方手上,而且張曉輝成了人質,陳安康只能任由對方擺佈。


 

 想到這裡,陳安康深吸一口氣後繼續向裡面走去。


 

 沒人注意到,一道人影已經來到房屋外,正貼在右邊窗戶看著裡面的一切。


 

 張浩然先看到有兩個服裝模特坐在凳子上,而剛剛那燈光投影所投射出來的就是兩個模特的影子。這也是讓陳安康大意的東西吧。


 

 接著是一個警員,正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而張浩然側臉看去,卻發現在他的身下還有血跡。看來是受傷了,至於是昏迷或是死亡,現在張浩然也看不出來。


 

 而在大門一邊,一個青年正側在門邊上貼牆站著,手上拿著匕首,匕首上面有血跡,正一點一點滴落在地面上。應該是刺傷那警員的匕首。


 

 青年沒有一絲緊張,看樣子卻不像是一般的人,而是老手。只有經常面對這樣的情況才能鎮定,不然以這樣的情況,不是逃,那也是緊張的全身是汗。可是這個青年沒有,即便和那倒在地上的警員搏鬥過後,額頭都見不到汗水。


 

 眼看大門外有一腳先踏進來,張浩然立刻張眼看向地下,在地上找了個拇指大的石頭,接著在窗戶邊上細細看著。張浩然知道那隻腳是陳安康,現在的陳安康正走進屋子裡面。而張浩然撿好石頭也是為了遇見什麼情況好出手阻擋一會。


 

 “我來了。”陳安康雙手舉起,就這樣走了進來。手槍在外面的時候給了同事,他不會傻到送槍上門。所以現在陳安康的身上什麼武器都沒有,就這樣徒手舉起走了進來。


 

 陳安康一進,那青年就直接用強而有力的右手將陳安康的脖子勒住,拉到自己的身邊,用匕首頂住陳安康的腰。


 

 “我的警員呢?”陳安康雖然緊張,但很快就壓制了下來。眼睛先是掃了裡面一眼,接著也用余光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張曉輝。


 

 “受了點小傷,現在被我打暈在地上。”青年淡淡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