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沉默不語,雖然這樣又是逆天,但是張浩然經過陳賓廣的事件後,張浩然不想再看到自己的身邊還有人因為自己不提醒或挽救而死去。


 

 “怎麼了?你也聽局裡的兄弟說了?放心呀,浩然師傅,我陳安康還是有兩手的!!”陳安康笑道。張浩然知道自己有個案件棘手,除了警察局的兄弟,就沒人告訴張浩然了。


 

 “晚上行動給了電話給我,我看看能不能幫忙……”張浩然道。如今的情況本來就比較混亂,但一個九十九將恐怕就要把張浩然搞的手忙腳亂。何況那是將,那有將沒有兵的?張浩然才不相信封印一開,只有九十九將逃脫……


 

 陳安康一聽,頓時來了精神。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再說,前面有王俊,張海瓊有例子,只要有張浩然出馬的案件,就沒有成不了的。如果張浩然也去,那不是證明自己的行動十拿九穩?!


 

 “晚上要行動的話,我一定會給你電話的。”陳安康忙道,這是好事,別說打電話了,就是請張浩然過來,陳安康都願意。


 

 “對了,你們家云龍呢?”張浩然剛剛只看到兩張陌生的臉孔,倒是沒看到鄭雲龍。


 

 “回少林了,也不知道什麼事。聽雲龍說,最近很多在外的少林弟子都被召喚回少林。還包括一些修道的……”這個陳安康也不太清楚,反正他自己也忙的夠嗆的。


 

 張浩然點頭,表示知道。心裡在想,應該和亞美碟一樣,和封印的事有關吧。


 

 “行,那你忙。到時候給我電話就是了,我得去看看小傢伙們。”張浩然說完,對陳安康搖手告別。這才向著自己無疆城的唯一幼兒園走去,張家軍……


 

 營救蘇大哥時的一幕再次浮現在張浩然的面前:


 

 “鬼將大人,老子我做孤魂野鬼一百六十年,他媽的早就活膩了,天天還背負著孤魂野鬼的名字,多難聽。所以老子願意跟你混,從小我就想當兵,可是身高不夠,沒選我。這次我自己選自己!”


 

 “是呀,我厭倦了這些日子,小時候常聽木蘭從軍,女人我今天也從軍唄。真該死,我才死了一年不到,還說多享受幾天可以飛翔自由自在的日子,誰知道就厭倦了呢?而且我看將軍你也挺順眼的,今天小女人我就把命給你了,記得,我如果不在,你腦海還記得曾經有個傻女人把命交給了你。哈哈……”


 

 “就是嘛,鬼將大人。我可是為小英姐哈,昨天看到小英姐後我和小松都挺喜歡的。所以小英姐的男人鬼將大人你我小流氓幫定了!”


 

 “鬼將大人,是小流氓說的,不是我小松說的!”


 

 ……


 

 一切的一切,彷彿就在眼前。即便時間過去了大半年,可是在張浩然的心中,眼裡,永遠記住了每一個人面容,每一句話。


 

 而那幾個最先開口願意效忠自己的他們已經不在,那個叫自己做老子的肥胖中年人,說自己身高不夠當不了兵,一開口就說跟自己混的人。那個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美女,當她說完話的時候,張浩然依舊清晰記得周圍的鬼魅都為她豎起了拇指。還有那口口聲聲為周小英而戰的小屁孩……


 

 還有那個青年軍人,一心只為自己孩子操心的軍人,張浩然記得他還有個二十五歲的妻子。軍人還說她是胸大沒腦來著……


 

 想起來張浩然就想笑,最後居然連打去鬼界打仗和救周小英還弄錯了,居然還敢說自己是軍人……


 

 “浩然叔叔!”在張浩然一路想著過去的一幕幕時,在無疆城的一所空闊的地上正有一個虎頭虎腦的孩子沖向張浩然,手拿玩具,一臉興奮。


 

 “虎威,今天有沒有調皮?”張浩然蹲下身子摸著揚虎威的小腦袋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