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現在沒有幾個人敢上前再試,剛剛的一幕幕大家看在眼裡。那些那麼強壯有力的人都不能讓這個青年震半分身子,更別說他們了。


 

 張浩然一直在看著,他很好奇,為什麼這個附身的大漢要這樣做?不過張浩然有種感覺,眼前的大漢不像是惡鬼,倒像是在幫這個青年一般。


 

 而且張浩然可以看出來,這個魁偉大漢不像是九十九將的人,而且也不是孤魂野鬼,至於到底是什麼人,張浩然還得觀察才知道。


 

 但從青年人發青黝黑的臉上可以看出來,這種人體質弱,而且多病。包括任何人看都能看出來這個青年是營養不良的那種。要不是有那個魁梧大漢附身,恐怕這個青年連普通人一拳能不能受得了還是個問題。


 

 該怎麼接近他?鬼附身終究不是什麼好事,而如今張浩然在想,自己應該提醒下眼前的鬼魅,即便是做好鬼,但是附身上去對人體是有害的。尤其是這個青年,消瘦成這樣,只怕……


 

 當然,體質好的人被鬼附身了對身體傷害並不算大,這樣的話張浩然可以當沒看見。只是眼前這個青年,有些危險了。


 

 “我來試試。”張浩然想了想,最後從人群後面擠前,來到青年人面前道。


 

 原本一個兩個都懼怕起來的眾人紛紛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張浩然的身上,同時上下打量起來。沉默了那麼久,好不容易終於又有人來嘗試和青年較量了,可是眾人看向張浩然後,頓時就不看好了。


 

 張浩然的外表打扮很普通,身子也不強壯,屬於在大街上隨便看,一捉就一把的人。可是這樣的人卻說要來和青年較量?不用看都是輸錢。


 

 被附身青年看了眼張浩然,最後微笑。馬步一扎道:“兄弟,你是打算來哪個?”


 

 張浩然知道眼前附身青年說的是用拳頭,磚頭,還是鐵棒。在那青年右腳邊正有幾塊紅磚和一根粗有兩個大拇指大的鋼管。


 

 “拳頭好了,沒什麼錢。”張浩然有些半鞠身子道。現在張浩然的樣子就像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一般,唯唯諾諾。


 

 “小兄弟呀,沒什麼錢你就別浪費那一百元了,你不行的。你剛剛肯定沒看到,比你強壯幾倍的人一拳頭打過去都沒用呀!”


 

 “就是,小伙子,我都在這裡看半天了,有不下十個人像你這樣的青年,以為自己了不起,結果還不是乖乖輸錢走人。年輕人,別衝動。”


 

 “我看呀,你肯定是不行的。剛剛你有沒看到那民工?那麼強壯都打不動,你肯定不行。”


 

 ……


 

 人群裡有幾個人好心提醒張浩然。任誰看到張浩然剛剛那唯唯諾諾的樣子都能猜測到,張浩然只有送錢的份。


 

 “謝謝大家提醒,但是男人不能說自己不行呀……”張浩然一臉委屈道,那樣子別說多尷尬了。


 

 圍觀的眾人大多都是爺們,此時聽到張浩然這樣說,頓時哈哈笑了起來。那是,男人確實不能說自己不行。


 

 被附身青年也憨厚笑了笑,今天一天,也就見到眼前的青年比較逗人。讓四周氣氛頓時好了不少。


 

 “大哥,我叫張浩然,你叫什麼名字?是這樣的,等下我輸了,錢是你的。但是我贏了,我也不要錢,我只想問你一件事,但你必須要回答我。”張浩然將一百元現金放在地上微笑道。


 

 青年一楞,不明白張浩然是什麼意思。


 

 “其實也沒別的,就是想弄明白一個問題而已。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看到青年疑惑的表情,張浩然一語雙關。


 

 青年頓時癡呆一般看著張浩然,因為他居然感覺到了害怕。不,是附體在青年身上的魁梧大漢感覺到了害怕,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一對上這個剛剛搞笑青年的眼睛,他就有種畏懼感。


 

 “我叫林輕鬆,你……”青年想問張浩然點什麼,可是話到嘴邊,也不知道該問什麼。他自己內心都捉摸不定,只能幹看著眼前的張浩然。


 

 “我只是問你一個問題而已,因為我也不是普通人。”張浩然很直接道,真人面前不說二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